这是一片具有魔法的森林,这个森林里面,云是行走在地上的,而原本在地上的树木却是可以飘在天上的。
这个森林里面没有人,只有动物,而这些动物长的非常奇怪,他们不像普通的动物一样,他们就像是动物们的结合体。这里面有许多许多孩子们梦想中的独角兽,飞马。也有许多许多孩子们,噩梦中的蛇,鲨鱼,鳄鱼。而与孩子们梦中不同的是,这里面的蛇,鲨鱼,鳄鱼他们都不会咬人,在这片森林里面,没有海,也没有水,他们靠的只是自身的营养。这片森林是一个非常非常和谐的森林,没有谁把地称王,大家的地方都是共同的,唯独到了晚上,每个人才有选择自己栖息地的权利。
这片森林可能是许多许多动物中梦想的森林,因为在这片森林里,没有谁不是谁,没有谁扼杀谁,更没有谁去为了谁而生存。在这里,是和平的,大家靠的都是自己。不像在自然界中的大森林一样,狼是捕食兔子的,蛇是捕食青蛙的,猎豹是捕食藏羚羊和水牛的。这里也不像在北极一样,北极熊们是捕食冰河里面的鱼。这里的动物靠的,都是在地上行走的云和天上飘着的树,来获取自身的营养的。这里的植物吃的是地上行走的云,留下的残渣,这里的食草动物吃的当然就是食物,而这里食肉的动物呢,他们不会吃食草动物,他们吃的是天上飘着的树,掉落下来的果实,这个果实与普通的果实不同。果实有很多很多味道,当然其中也有很多让他们喜欢和讨厌的味道。例如郎就会喜欢吃兔子味的果实,而且这里的果实口感也如同真正的动物的肉一样。所以,那些食肉动物,当然就不会费力气去捕食其他的食草动物了,在这片和谐的森林上,突然有一天,一切都变了。有一天,这片森林,突然开始震动起来,心灵上的动物们,都害怕极了,他们开始四处寻找自己能够躲藏的地方,可是这边空旷的森林除了树木之外什么都没有,他们无处躲藏,在一阵剧烈的震动之后他们发现这片森林开始裂开了而裂开的地方,出现了一条河流。这是他们觉得,这条河流就是打破他们生活的怪物。所以大家都很害怕他,以至于很长很长时间都没有动物敢靠近那条河流,可是,不靠近那条河流又能怎么办呢?这条河流把整个森林分成了两部分,而在左边部分的动物没有办法渡过河流到右边,在右边的动物没法渡过河流到左边,因为他们都害怕,害怕这个河流会突然把它们吞下去,所以这条河流就这样存在了上百年。百年后的一天,有一只斑马,他突然发现,原来对岸的果实,其实可以更好吃,因为他发现,对岸的果实都是从树上掉落下来的,而这边的果实呢,需要他们费劲的去树上摘,而摘来的果实却是青色,酸酸的。所以他决定他一定要到对岸去,可是所有的斑马都对他说,不要渡过那条河,那条河是个怪物,当初整个森林分成两片,就是因为这个怪物,要不是因为他,我们现在还能和谐的生活在一起。可是小斑马不相信,因为他看到这个怪物,他是轻轻的,甚至可以看到它的里面,他还可以看到,里面有时会有几条鱼儿游过,他们争相跃出水面,可是其他的斑马群给出他的答复却是,这是鱼儿要逃脱怪物的虎口,所以才会跃出水面,而最终拥有水中的原因就是,这个怪物把鱼儿吸引住了,鱼儿并没有办法逃脱。
可是小斑马却耐不住对岸果实的诱惑,终于有一天夜晚,他趁大家都睡着的时候,渡过了这条河,她来到河边,发现这条河静静地躺着,他突然觉得这个怪物其实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可怕,于是她决定她要去试一试,他先尝试跟这个怪物说了一句,嗨,你好,我是小斑马,你叫什么名字呀?你知道对岸的果实很好吃是吗?可是回答他的,却是一阵阵清泉声,小斑马没有得到回复,非常的伤心,但他却依旧没有忘记自己夜晚来的目的。它把前肢伸进河水里,清清凉凉的,很舒服,于是他大胆的越过了这条河,到了天亮,人们发现小斑马不见了,于是他们赶紧到和一边来寻找他,他们发现几个泥脚印,一直通向河里,他们这时候才想到完了,小斑马一定是被这只怪物也吸走了,可是,正当他们这么想着伤心的时候,对岸突然传来了小斑马的声音,你们快看,你们快看,这里的果实也是好好看,也好好吃的,你们快过来吧,大家都非常惊讶的看着他,小斑马这是小班吗?他没有被这只怪物吸走。于是便有几个胆大的人也学着小斑马一样渡过了河,结果当然都是平安无事,于是森林两边的动物开始互相渡河,来寻找自己所需的食物,可是就这样一度一度之间,却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每当有动物想要过来的时候,就会有一篇的动物想要回去,而这条河流它虽然环绕着整个森林,将森林分成了两半,但是它却极其的汹涌这条河流里渐渐长出了许多许多的水草,而这些水草偶尔就会勾缠住动物们的脚,使动物们最终溺死在水里,所以,动物们发现其他动物逐渐减少的时候,他们决定他们一定要,不能再靠自身获取营养了,因为他们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出动物们繁殖的信心,要知道在这片森林里面,甚至有一只兔子,可以几十年不去生长,发育繁殖,因为这片森林里似乎有着一个长生不老的秘诀一样,以致于现在动物的数量一直和这片森林刚开始一样,可是渐渐的,河水吞走了,勾缠走了好多好多动物,他们没有办法,只有通过互相捕食。要尽量尽全力去哺育自己的下一代。
然后这片神奇的森林,就形成了现在的大森林,大草原,动物们虽然互相捕食,那些各有所需。而是恶性循环,渐渐成为了一个良性循环,这片大森林渐渐的有了生机,渐渐的多了许多种动物,许多种花草,许多种树木,渐渐的有很多人来这里观赏,看到那些小动物们开心的样子,人们也很开心,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动物一定是大自然赐予给他们的,可是,他们可能永远也不知道,这片森林,曾经是一片魔法森林,他拥有着这世界上最神奇的美好,渐渐的,天马变得懒惰了,他只能奔跑了,它不会飞了,独角兽的角被人们砍伐没了。他们变成了又矮又丑的驴子,渐渐的地上行走的人不会走了,他们只能飘在空中,因为人们会把他们抓去送去加工厂,加工各种各种神奇的东西,渐渐的在天上飘忽的树不能漂了,因为人们会把他们拽下来,砍伐成木块去装饰他们的家里,他们认为这些异于常人常现的现象,是可以使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因为会漂着的木头,砍下来的木块也是会飘着的,就像现在的气球一样,可是渐渐的树木越来越小了。也越来越少了,渐渐的,这片森林,没有了许多动物,现在森林里,立了很多很多块呗,渐渐的这片森林少了一大片树林,渐渐的这片森林,变成了一大片树桩,渐渐的这片森林变成了一片荒漠,到了现在,人们还是不知悔改,渐渐的,他们终于吃到了,原来森林才是赐予他们最多的,那是大自然赐予他们的宝物,于是他们决定要恢复这个魔法森林,他们开始种树,开始开垦荒原,开始利用荒漠来进行所有所有能使荒漠变成绿洲的方式,于是,这片荒漠渐渐的多了几根小树苗,渐渐的多了几棵大树,渐渐的多了一群,三天也渐渐的这里能听到鸟叫声了,渐渐的这里你会发现,偶尔你来这里还可能会碰到。害羞的野生动物,渐渐的这片森林恢复了,但是他却再也不能像之前的魔法森林一样,动物们悠闲自在,数字在的飘着,云自在的行走着,而云儿只能孤独的在天上的飘忽术,只能深深的扎根在地下。这就是森林,森林有世界创造由自然创造,有我们毁坏,由我们重建,可是却再也不能重现她当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