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分数的作文300字精选)二
有时老师和家长总是说分数不是最重要的,它是我们学习中部份体现,但是发生我身上的事却是分数胜于一切!
还以为我以前参加数学比赛至少都得过三等奖,以为这次学科数学比赛肯定会轮到我,但是林老师始终没念到我的名字,我举手提出要去!老师还不让:“上一单元你退步了,卷面只考88分。”不就是因为这次考试计算错了3题就考砸了,现在我才明白分数是多么重要啊,当它呲牙咧嘴大摇大摆地向我走来时,顿时也夺走我所有的信心!一下子,我的心像打翻了无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涌上心头。晚上练武术时我生气地把自己狠狠地打了几下,还狠狠地把动作练了几遍,以解我心头之恨。
后来想想,算了,我要乐观!不会因为这件事情不好就觉得自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