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分数的作文300字精选)四
成绩有时就像一条鞭子,有时就像一朵美丽的花。每次一考完试,其中一个就会跟着我。有时我忍受着疼痛,有时我闻着清香。
五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测试,我考了全班第三,比班上两个学霸考得还高。91.5分,这是我考的分数。
我的心情有点高兴,但有点不满足,高兴是因为全班前三名,不满足是因为才91.5分。
回到家中,妈妈问我:“考了多少分呐?”“91.5全班前三。”我说:“全班最高93.5。”“考这点分数还能拿前三名,试卷拿来看看,”妈妈一看到试卷眉头突然紧皱,眼睛眯成一条线,嘴巴抿成了一把怎样都打不开的锁,指点着对我说这个不该扣分,那个也不该扣分,这么简单的题还会错,我感到有一条长长的鞭子在狠狠的抽着我的心。妈妈数落完,我去写作业了。
爸爸回来了看到了我的试卷问我:“这排全班第几呀?”“排……排全班第……第三”我支支吾吾的说。爸爸一听眉毛弯成的月牙,眼睛瞪大了,嘴巴就像一道道的彩虹,说:“那很好了,只要注意一些就可以了。”我不伤心了。
我现在就属于在“很差”“很好”之间。我一定不能泄气,下次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