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分数的作文300字精选)
期末考试的这一天,我觉得是:考试节!上课铃声一响,就开始考试了,一发卷子,我的心里有点激动,都是我会写的,我的答题速度很快,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在心里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能语文、数学、英语都是满分!很快我的试卷都写完了。我开心的拿着铅笔当飞机玩了起来,监考老师在教室里走来走去,不时的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检查,我眼睛虽盯着试卷,但心里都是一晃而过,因为我已经把答案都填完了。
第二天拿到卷子,我感觉好尴尬,我看到我的分数,立刻傻了眼,英语还算好的,语文简直羞到了天上,英语:94分、数学:92分,语文:更可怜,只有68分。天呀!这是啥分数呀,我就像被霜打过的茄子一样,气得要爆炸,我郁闷极了。
我看了看同桌苏意航的成绩,又悄悄的看了一下其他同学的分数,每科的分数都比我高,我很伤心,也很后悔,要是早点儿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就应该听监考老师的话,把卷子仔细检查一遍了。
可是结果已经是这么糟糕了,再说后悔的话又有什么用呢?这一天我真的很难过,这一天让我记住了我的尴尬68分,我流着泪对自己说下次考试我一定要认真仔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