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作文300字精选)五
青春是一团绿色的火焰,青春是一个美妙的梦,青春是蔚蓝天空下一对展翅欲飞的翅膀,它承载着我们的热情和理想,我们是青春的主人,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用坚毅装饰青春。
青春有着金石般的铿锵和珍珠般的晶莹。青春的完美让我们轻装上阵,用毅力支撑一片蓝天。
今年入汛后,我国灾害性天气频发,南方地区的强降雨造成河堤决堤,我国的解放军官兵奋起抗灾,用他们坚毅的脊梁挑起了国家的重任。他们是青春年少时期的我们的榜样。新时代的我们就像蝴蝶,在温暖安逸的茧中成长只是在积蓄知识和力量,我们用坚毅等待破茧而出的辉煌!高三的我们,用十二年积蓄的知识和力量在拼搏,我们坚毅而执著,即使风雨兼程,我们一路向前。
我的青春我做主,用坚毅装饰青春,我们是坚持不懈的蝴蝶。
我的青春我做主,用智慧点亮青春。
青春完美而牵动着人们的心弦,不是因为粉面桃腮,朱唇红颜,而是因为它承载着我们的理想,对知识和智慧的执著追求和满脸泪水的获得。
完美的青春也会布满荆棘。在惊天动地的汶川大地震中,无数学校瞬间倒塌,许多弱小的身体被掩埋在废墟中,但我们90后的青少年们懂得在困境中拯救自我,他们用自我的生存智慧等到了救援人员的到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用智慧点亮青春,我们是智慧的幸运儿。
我的青春我做主,用激情放飞理想。
青春之所以宝贵,是因为它拥有未来,未来之所以完美,是因为它承载着我们的青春理想。青春是人生的奏,是播种期望和放飞理想的季节。高三的我们,用年轻的生命承载着生命的拼搏,在无怨的星际下追求着自我的理想。明天的六月,我们的收获是一张满含泪水、拼搏、释然……的大学通知书。
拼搏是我们的特色,超越是我们的强项,坚持是我们的本能。用激情放飞理想,是我们热情澎湃的青春本色。青春在,梦就在,无论有什么困难,理想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
让我们用个头为理想奠基,用刻苦为理想呐喊,用青春智慧为理想铺路。一路微笑走向未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用激情放飞理想,我们是热情澎湃的弄潮儿。
即使青春仅仅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也要永远做青春的主人。
请让我们迎着风,理解阳光的馈增,面带微笑大声说:“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