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作文300字精选)三
说到梦想,相信每个人都有。有的人相当医生,救死扶伤;有的人相当警察,为人民服务;有的人想当科学家,为国家做出贡献;还有的人想当工程师,建设家乡。
我有许多爱好,下五子棋,写字,跳舞,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看书了。记得有一次下午去上学,我和好朋友一起路过特价书店,便想进去看看出新杂志没有。看到十二月上的,我俩都迫不及待的一人买了一本。刚到教室便打开书如饥似渴的读下去,不知不觉中,午读的二十分钟加十分钟下课时间过去了,这一本书被我看完了,朋友才看到第三篇。如果我不感兴趣的书,可能一个星期都看不完呢!因为看书,我的眼上出现了一副眼镜。
如果你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
如果是幼时的我,我会哼唱起那首儿歌:“我要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劳动,爱学习,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虽然那会有些幼稚,但那会是最简单,最纯粹的青春梦。我相信,只要我有知识,有学问,我就会实现我的梦想。
如果是七八岁的我,我会为你讲述神州号发射成功的经过。硕大的火箭载着宇航员们遨游太空,然后顺利地与对接。宇航员们还可以在太空中任意活动。那时的梦想是长大后,我也能乘着神州几号火箭遨游的太空,让全中国的人民都为我感到骄傲。
每个人的前途离不开在祖国和民族,人民努力祖国就好,祖国好民族就团结。曾经有多少英雄为人民的利益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是为了什么呢?还不是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啊!只有一个地球她不会一分二,她也不是万能的。她为我们人类慷慨的奉献,可她的资源也是有限的。我们不能一辈子依赖她,也不可能全靠她。她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不能破坏她,我们要爱护她。
如果是现在的我,我不能马上告诉你,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也随之而改变。这需要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在漫漫人生道路上,我也许会经历无数的磨难和坎坷,但始终不变的是自己的青春梦,中国梦。
中国几千年历史,用几千年去演绎一个兴衰更替的过程,期间突出英雄任务有着不同的青春梦,有青史留名的,有无人问津的,但我相信每一个英雄身上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作为一个人,我会有青春梦,以色彩缤纷的梦编织绚丽的人生。
作为一个未来新世纪的接班人,用宇宙飞船搭载着我们的梦想,用我们青春的正能量,拖起我们青春的梦。
书桌对面是一张又小又旧的桌子。虽然因为“年代久远”,已经破旧不堪,但我有时还是会在它上面写作业。桌子上方是面洁白的墙,墙上有几幅迪斯尼动画人物的肖像,肖像栩栩如生。旁边是一扇窗户,它让我看到了千姿百态的大自然。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会有中国梦,以行行色色的报国之径将国家引向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