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特点作文500字左右
话说大家都爱笑,但是我们班有个特、特、特爱笑的小男孩,那就是咱们班的“爱笑包”朱子豪。不管何时何地,他的脸上永远只有一种表情,那就是独一无二的“笑”。
有一次,在课堂上,有一位同学开玩笑说了一个很搞笑的词,顿时我们全班像炸开了锅一样,爆笑起来。尤其是朱子豪,笑得特别大声,如同一朵绽放的荷花,久久合不拢。他张着他那大嘴巴,露出好几颗烂掉的牙齿,眼睛眯得像月芽儿似的。等其它同学都停住了,只有他一个人在笑,教室里飘荡着朱子豪一个人爽朗的笑声……
老师和同学都把目光投向了朱了豪,每个人脸上好像都写着四个字——“莫名其妙”。我坐在他的后面,叫他轻一点,他却当我是空气,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哎,他这爱笑的毛病改也改不了了。
你看看,你看看,他又露出他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朱氏笑容了:有人笑话他,他就傻傻憨憨地笑;有人被耍了,奸计得逞时,他就露出一脸奸笑;老师在课堂上表扬他时,他就露出得意的笑;一旦说到他拿手的事,他脸上那自信的笑啊,简直要亮瞎我们全班人的眼……
这就是我们班独一无二的“爱笑包”朱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