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特点作文500字左右三
洪大力,原名洪立杰,是我们班力气大得出奇的人物。说起他,那在我们班上力气排第一,没第二,第三差着十万八千里。
这天,我们班比赛掰手腕。没一会儿,洪大力就已经干掉了三两个人了。一旁的同学们暗暗叫绝。自称力无穷的洪宝宝可不乐意了:咱们洪家的人都力大无穷,我更是洪家力气的栋梁之才,咱们来比一场,怎样?好哇!洪大力一口答应。
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在桌旁观战,两人坐好位置,洪大力说一声承让,力无穷说:那我可就不客气了!说着双方各自摆好了架势。随着一声开始,两人便比了起来。起先力无穷小看对方,只使出一点点力气,见势不妙,赶紧使出平生气力。力无穷咬紧牙关,使劲想掰回来,却动弹不得。脑袋涨得通红,鼻子上直冒汗。再看洪大力面不改色,安然稳坐,手虽往力无穷那倾斜,可洪大力似乎没用一丁点儿力气。力无穷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可最终还是敌不过洪大力,败下阵来。
至此,力无穷再无响声,洪大力昂首挺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