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小学生作文我的老师范文一
长方形的脸上有一粒粒红点,王老师并不在意,认为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她的脸五官占了三分之一,红点占了整个脸的三分之二,听听,老师脸上的红点多吧!王老师还有一大特点,爱穿红色的衣服,在你上课时会发现老师能把一件红色的衣服穿上五天,基本上没有看见过老师穿其它颜色的衣服。王老师个子高高的,仿佛知识在她的骨头里流淌,而不是在大脑里!老师走路时眼睛一直朝着前方看,如果在冬天,就会把两只手不停的搓,仿佛在加热。我非常喜欢上数学课,因为,在这里,我又能发挥出我所有的知识。下课了,便又可以和王老师激烈的谈论了起来。比如:判断题、奥数题,上课时的问题,解题的新方法。。。还有很多很多,凡是不懂的全问,直到搞懂为止。当然,也有搞不懂的啦!如果重要的话,就说到上课也说不完。在中午,王老师也会给全班开一个小灶。我是最不喜欢的,因为,老师讲的那些,我全懂了,但是又不能不听,怎么办,还是听了。当然,在平时,骂也是少不了的,王老师只会对那些“牛”大发脾气,常常会说:怎么那么笨啦!教了几十遍,‘坏柿饭造’(宁波话翻译:还是不会做”)。如果太坏的、不守纪律的,老师也会大发脾气:‘抱壁气累干’(宁波话翻译:给我旁边去站着)。我想,我对王老师的敬佩和王老师的性格,是永远不可能在我的心头抹去的。
小学生作文我的老师评语:写得很精彩,人物描写特别细腻。小作者的描写是多方位的,先以一首诗来介绍他老师的名字,使读者想到,这么一个有诗意名字的老师,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然后写她的外貌、穿着打扮等,再写下课时我与老师争论数学上的问题,和不喜欢老师占用学生的课余时等,描写出了尽心尽责的一个好老师和小作者的内心活动。
最后,说到了老师的严厉。我特别感兴趣的是,小作者用宁波方言来加以描写,生动之余不
小木偶的故事
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走着,突然,他看见小红狐被大灰狼追着,东逃西窜,十分可怜。小红狐瞧见了小木偶,赶紧慌张地叫:“小木偶,快来救救我!”
小木偶心急如焚,因为他知道自己一人是对付不了大灰狼的。突然,他发现狗警长正大步从远处走来,看样子他正在认真地巡逻。小木偶喜出望外,立刻跑到狗警长前,把情况告诉了警长。狗警长听后大吃一惊,因为大灰狼一周前还关在牢里呢,昨天刚逃出来,自己正在寻找他呢。警长高兴得眉开眼笑,三步并作两步冲了上去,一把抓住了大灰狼。大灰狼一见警长,刚才气势汹汹的样子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大灰狼又被关进了牢房。
小红狐兴高采烈地来到小木偶身前,一把抓住了小木偶的手,很惭愧地将背包还给了小木偶。他们俩成了一对好朋友。
小木偶背上红背包自豪地继续往前走。这时,小木偶忽然发现小兔子正在过马路,可是一辆大货车正向他迎面撞去,而小白兔还丝毫没有察觉。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木偶不顾个人安危,飞奔向小白兔,使劲将小白兔推向马路边,自己也往地上一趴。大货车在离他身体几厘米的地方飞驰而过。小木偶爬起来一看,自己和小白兔毫发未损。小白兔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惊魂未定地说:“谢谢你小木偶,你救了我的命!”
小木偶笑了笑,和善地说:“没关系,小白兔,以后过马路可要小心喔。”小木偶和小白兔也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