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再见了母校作文500字
母校,转眼间,我在您的怀抱中六年了。这六年中,有风雨,也有彩虹。也许,明年,我将离开您的怀抱,去上别的学校初中。
记得六年前,我还是个一年级的小女孩,可这六年中,我却在您的阳光照射耀下长成了又高又有礼貌,向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快要分别了,我要对您说一声:再见,母校。
再见了,母校!
是您,在这六年六年中教会了我如何为人处世;是您,在这六年中告诉了我许多受益匪浅的道理;是您,在这六年中教导了我许多宝贵的知识!
再见了,母校!
虽然我未曾对母校作出过大的贡献,可在母校里,却也留下了我一串串坚实的脚印。是啊!这就是我不断成长的见证!六年了,我从一个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一名成熟的青少年;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成长为一名懂事的毕业生;我从一个胆小的儿童,成长为一个勇敢的青少年!
再见了,母校!
千言万语,亦表达不了我心中的感激之情,也就用这一句朴素而又深情的话语,来向你告别吧。
在您的温暖照耀下,多少成绩优异的学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你的阳光,离开了你那温暖的怀抱……我校学生罗凯文成名之后不忘回母校探望恩师,那一幕是多感人呀!
再见了,母校!
愿您永远那么繁盛昌旺,那么青春永驻,那么受人赞扬。
再见了,母校!您的恩情,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