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作文500字
日月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过去,离开油田一小的时候,我有太多的舍不得……
舍不得您——我亲爱的老师!您那慈祥的面孔,您那甜美的笑容,您那温和的声音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记得有一次考试,由于发挥失常,考得不理想,我很伤心。你特地走到我的面前鼓励我,说:“一次失败算什么呢?下次继续努力,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要对自己有信心啊!不能气馁。”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前行。啊!老师,我将永远记得您!
舍不得你们——可爱的同学!在小学五年生活中,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谊。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总是关切地问:“怎么了?遇到困难了?要不要我帮忙?”这时,你们是无私的,你们不求回报,只是为了帮助我。这种友情我怎能忘记?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同学、好伙伴。
舍不得你——美丽的校园。娇嫩艳丽的花儿,矫健高大的树木,使校园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城了校园独特的风景。一切是那么美好、那么美丽,可我们却将离开你,你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忘不了,美丽的校园。
再见了,油田一小!我们将离开您,去追逐我们的梦想。我们会把您的“养育之恩”牢记在心。谢谢您,油田一小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