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450字优秀作文六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非常爱吃的小白兔,因为它特爱吃,所以给它取名痴痴吃。但是现在我们全家要出去旅行一段时间,我想把它寄养在表弟家。
痴痴吃,正如其名,它爱吃,爱吃所有带叶子的青菜。我记得第一次给它吃菜时,它躲在角落里不敢吃。过了大约20分钟,它才动了动,见我不会伤害它,它才开始吃。它大口大口地吃着,仿佛好几个世纪没有吃到东西了。可见它有时还很害羞呐!
过了一段时间,它跟我熟悉了,有时就会跟我顶嘴。那天,我只顾着玩了,结果忘了它,等我想起来时,已经是下午了,我立刻拿两片菜叶算我补偿它一片吧!只见它怒目圆睁,狠狠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你你竟然忘记我了,我都要被饿死了!我感受到了它心中的怒火,赶紧把手里的菜叶放到它的面前,说道:原谅我吧,就这一次,我以后一定不会忘记了。它立刻用手捧着菜叶,美滋滋地吃起来,一边吃一边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在说:好吃,这次原谅你了,可不许再有下次了哦!
有时候,它不太高兴,你可别去惹它,它可不会轻饶了你。有一次,我试了试握住它的爪子,结果它就用爪子紧紧抓着我的手不肯放,力气还挺大呢。它淘气时,玉皇大帝都拦不住它。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可爱、机灵、活力十足的小白兔痴痴吃,等我把它接回家,欢迎大家到我家和它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