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450字优秀作文二
我非常喜欢可爱的小动物,只要看到可爱的小动物就迈不开腿,一动不动地观察他,想和他成为好朋友。
于是我姑姑家的那只小白兔就成了我的目标,我非常喜欢她,给她取了个名字,叫做小白。
小白穿着一件雪白的大衣,摸上去毛绒绒的,非常舒服。她的一双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小白兔蹦蹦跳跳时,尾巴一摆一摆的,好象在打招呼。它那短短的小尾巴还在毛绒绒的大衣里藏着呢!那么可爱呀!
姑姑家这只小兔子非常爱玩,爱动呢!一次我带她出去玩,一起跑步。可别小看她!四条小腿一动,像射出的箭一般,一眨眼就跑没影了,她真的很活泼呢!
小白还很贪吃。萝卜、白菜她都吃来者不拒。有一天中午我故意没有喂她吃的,她就在窝里又蹦又跳,之后就不再理我。我连忙给她食物吃,她狼吞虎咽地吃光了,就和我和好了。真是个贪吃的小东西!
你可别以为小白单纯可爱善良,她很霸道的呢!有一天姑姑买了一只灰兔子,想让它和小白和平共处,结果放进去后小白就霸道的将小灰赶了出来,几次下来都是这样。小白不接纳小灰兔,小灰兔就卖掉了。
小白是我的开心果,她和我相处了两年之后意外病死了。我很怀念她,她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