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450字优秀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植物朋友,却只有一只动物朋友。因为对动物茸毛过敏的缘故,我的动物朋友也不是寻常意义里活蹦乱跳的小动物,而是一只毛绒玩具小狗。不过它却陪伴我成长到了现在。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当我冲我的妈妈哭喊着要养一只小狗时,妈妈送给了我这只毛绒玩具小狗,妈妈告诉我,这是天底下最可爱的小狗,我一定会喜欢上它的。当时的我,抱着这只毛绒玩具小狗,使劲地拧了拧,发现它不会汪汪叫,更不会生气地咬我,我问我的妈妈“为什么我的小狗跟我见到过的小狗不一样呢?”妈妈则回答我“因为这只小狗不会让我浑身长满小红点”。
就这样,我带着一种相信它不会让我长小红点的信念,开始了与它一起走过的日子。我睡觉的时候会抱着它一起睡觉,上学的时候我也会把它放在我的书包里带去学校,跟着爸爸妈妈出门旅行时,我也会带着它一起去旅行,我会和它讲好多好多我的心里话,也会把它介绍给我的好朋友。虽然它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我却能够在它可爱的模样里感受到它也把我当做是朋友。
它有着两颗像宝石一样的大眼睛,鼻子像一个小小的三角形,还拥有着一身金黄色的毛,最重要的是它这一身金黄色的毛,真的不会让我浑身长满小红点,让我在不能触碰小动物的人生里,也一直有一只小狗陪伴着我。
它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了,哦,它的名字叫做毛毛,每当我摸着它的毛发喊它毛毛的时候,它会目不转睛地望着前方,像是在认真倾听我将要对它说的心里话。它已经陪伴我很久了,未来还将继续陪伴,谢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