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450字优秀作文五
今天我要讲述的我的动物朋友,是我爷爷家的小狗。它从被爷爷捡回来的那一天起,就成为了我的动物朋友,和我一起吃饭,也和我一起玩耍,偶尔被大人们允许的情况下,我也能和它一起进入梦乡。
我的动物朋友是爷爷捡回来的一只小土狗,它长得嘛,不是特别的好看,但它着实可爱。这种可爱是我那觉得什么都不可爱的爸爸也觉得的可爱,爸爸还时常跟我一起陪小狗玩儿呢!你说它可不可爱!它长得不像是一只小狗,倒像是一只上了年岁的狗,可它的可爱让人容易忽略它的年岁。
它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绕着我的小白鞋转圈。在我见到它的第一面开始,它就开始了绕着我的小白鞋转圈,我们所有人看了都直夸神奇,好像我的小白鞋和它是失散多年的好兄弟,见了面一定要先转几圈才好。我坐在那里,把穿着小白鞋的脚抬高一点儿,它就跟着站起来,扶着我的脚,看一会儿周围的情况,然后继续垫着脚转圈,好似我的小白鞋真有那种颠倒它的魔力。我要是把小白鞋脱了藏起来,它就开始满屋子找我的小白鞋,不找到,它就不去做别的事儿,当然,找到了之后它就要开始转圈了,除非我吃饭、睡觉或者从爷爷家离开,它才会停止它的转圈。
在吃饭和睡觉的时候,它也不会围着小白鞋的,它会明白小白鞋只是我的鞋子,它会明白我才是小白鞋的主人,一个把它当成朋友的主人。它会靠近坐在餐桌边的我,垫着脚让我喂骨头给它吃,像是一个比我还小的小朋友,等着我去照顾它。睡觉的时候,它则乖得不得了,从来不会在我没有允许的情况下,跟着我去卧室,一定是通过了大人们的允许,也通过了我的允许,它才会和我一起进入梦乡。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了,一只可爱的小土狗,一只看起来像是上了年纪的小土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