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作文600字初
今天,是期中考试,我的心情非常地紧张。我想“这次我能不能考好呢?”
一来到学校,我就拿起书来复习。但因为有很多同学在边闹边跑,影响我没法复习。于是我就对他们说:“你们怎么能玩呢?因该复习才对呀!你想,如果你考出了好成绩,老师会对你刮目相看的!”那些同学一听到“老师会对你刮目相看”这9个字。于是就纷纷拿起书来复习。那些一直在吵的同学也不吵了。
第一个考试铃打响了,我不得不走进其他班的教室里准备考试。坐在别人的座位上,我一直提醒自己放松,放松。考试了,我拿到卷子后,就马上看内容是什么。当看完所有内容后,我紧张的心情才有所好转。因为大部分的内容我都学过了。考试下课铃响了,走出教室后,我紧张的心情才完全放松下来……
这次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的了班上的前三名,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妈妈时,他们很开心。当天晚上,我们全家去吃了必胜客!
这次考试令我终生难忘,因为这次考试让我勇敢地面对一切!还能做到不害怕,不紧张。跟重要的是“让我变得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