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范文四
这个星期六,我还在写作业的时候,爸爸突然对我和妈妈说:“走!我带你们放风筝去!”我听了这句话,兴奋地蹦起来!
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妈妈来到金仓湖。远远的,我就看到一大群风筝在天上飞翔。天上的风筝有:凶猛的眼镜蛇、可爱的小兔子、展开双翅飞翔的老鹰……各种各样的,我的心里还想着要买什么样的风筝?就买只独一无二的蝙蝠吧!
我们来到草地上,草地上一望无际,人山人海。我和爸爸也加入了放风筝的队伍。我先抓住风筝的底部,然后把风筝高高的举起,爸爸在前面把线圈拿好,开始往前奔跑,我连忙把风筝放开,风筝一下子开始往天上飞,可是,只飞了一会儿,风筝就翻了一个身,然后掉了下来,我和爸爸又实验了几次,都失败了。
妈妈对我说:“这个风筝不好,因为没有尾巴,不能控制方向!”爸爸看我不高兴,就对我说:“这次就当做买个教训,再买一个吧!”于是,我又去挑了一个有尾巴的风筝,是熊大熊二的图案的。这个风筝我和爸爸不一会儿就放起来了。正当我玩得起劲时,突然,线断了,我一下子难受起来了,爸爸说:“没关系哦!反正已经玩到了,也要回家了!下次我们再来好了!”
就这样,我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还是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这就是我第一次放风筝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