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三
奶奶家的后院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这一个小小的天地,就是我的乐园。
院子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美景:春天百花齐放,我在花丛中找小蜜蜂;夏天绿树成荫,我坐在树荫下乘凉;秋天瓜果满院,我吃着又香又甜的果子。
最令我感到快乐的是冬天的小院子。每当一场雪后,你瞧,院子里地上是雪,树干上是雪,连屋顶都是雪。一切都被雪盖住了,整个后院像盖着一床温暖的冬被。
如果这时候下伙伴来了,我总会领着他们到后院玩上一番。正当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踏在雪地上时,突然,一个小伙伴大叫一声:“开始攻击。”话音未落,一个雪球就飞向我的后背,我马上回击。一个个雪球在我们身边穿梭,银铃般的笑声充盈着整个院子,传向远方……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在小天地里玩扑雪人游戏。我的身子轻轻往雪地里一倒,厚厚的积雪像温柔的母亲拥抱着我。我停留片刻,起身一看,雪地上留下了一个可爱的人形。有趣极了!
啊!我的乐园给我带来了多少的快乐呀!我喜欢奶奶家的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