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
我们家的客厅是我的乐园。
客厅不大不小,四四方方,东边靠墙摆着一套绿皮金边的沙发和茶几,西边的墙上挂着一台电视。
茶几左边有一个书桌,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书:童话类、科技类、历史类。别以为这书桌是我写作业的地方,这其实是我和书沟通的地方。在这,我看到了猎狗赤利对召盘巴的忠诚;看到了青铜和葵花的友爱;还看到了鲁滨孙坚强的精神……书,给了我知识,让我知道了道理。
客厅中间是一小块空地,空地上铺了一片瑜伽垫。我经常在那儿跳舞、转圈:先蹲,然后立起脚转一圈,留头,再猛地一甩,最后再来一个优美的姿势停住,这样做又好玩又能加强舞蹈练习。不过有时候,脚没立好,重心没立住,就会“咚”的一声摔倒在地,可疼啦!这时,我就会坐下喘口气休息一下再练。
瑜伽垫上不但能跳舞,还能做手工。我有一次突发奇想,给兔子娃娃“橙子”用纸板和旧衣服做了一间卧室。里面的家具应有尽有,床、裙子、外套、包、袜子、手套、桌椅,因为疫情需要,我还做了个小口罩呢,有了它们,在这只能“宅”在家的防疫期间我就不怕无聊了。
我家的客厅带给我欢乐,它是我永远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