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五
我的乐园是游泳池,它陪伴我已经有5年之久了,是我形影不离地好伙伴。
游泳池长50米,最深的地方足足有10米,7根长长的水线把泳道分隔开。当没有人游泳的时候,它就静静地等候我们到来;当我们跳入水中时,它就用水波推着我们前进;当我们被批评时,它是我们唯一的慰藉;当我们累的时候,它又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还记得那一天早晨,游泳池里水波荡漾,游泳馆内人声鼎沸。原来,今天要有一场激烈的比赛,全市的游泳运动员云集在这里,准备一决高下。
终于轮到我了!我站上跳台,手攥着跳台边,身体保持“预备”姿势,心中默念:“不要抢跳,不要抢跳……”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8名运动员向箭一样蹿入水中。我拼命打腿,手像转轮似的一刻不停滑动,200米,100米,终于只有50米了,我加快频率,开始冲刺……最终我得了小组第一,我不禁高兴地拍了一下水面,游泳池的水“哗哗”响,好似在为我鼓掌!
感谢我的好伙伴,让我从旱鸭子变成了游泳小健将,学会了努力拼搏,得到了无穷的快乐。游泳池,你永远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