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二
每个人都有各自独特的乐园,我也不例外。我的乐园就是外公、外婆所居住房子的屋前。
每当夏天来临时,我都会趁着放假去看望外公、外婆。这时,屋前便是我的乐园。每每到了这个时候,我就拽着爸爸兴奋地跑出了屋,让他陪我玩游戏。
看,爸爸又在屋前教我踢毽子了。我前脚刚将那毽子踢出去,没想到毽子一下又被爸爸踢了回来,我差点儿没接住。几个回合下来,那毽子像个顽皮的娃娃,一会儿飞向左,一会儿飞向右,弄得我手忙脚乱,累得满头大汗!爸爸笑着说:“来,擦下汗,休息一会儿,我们再玩别的”几分钟后,爸爸又是教我滚铁圈,又是教我打弹珠,好不开心!
在屋前,爸爸除陪我玩,还会教我很多有趣的知识呢。
你知道怎么用花儿吹出“喇叭声”吗?这朵像喇叭花的小花,它红中带紫,紫中透红,两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美丽极了!我便学着爸爸的样子,摘下一朵,拔了它的花蕊,撕了它的柄,放在嘴里吹了起来。这时,“小喇叭”发出了“叭叭叭”的声音。爸爸听了,直夸我吹得响呢!
我喜欢我独一无二的小乐园,它带给了我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