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或许是热闹的游乐场,或许是安静的图书馆,亦或是昏暗的剧场,敞亮的体育馆……而我的乐园是奶奶家的大花园。
奶奶家有一个大花园,她在花园里种了许多奇花异草。在争奇斗艳的花朵中,我最爱那美丽的蔷薇花。她们一串一串挂在篱笆上,散发着香味儿,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闻一闻蔷薇的芳香,把脸贴在她柔软的花瓣上,所有烦恼就一扫而空。
有时,花园也是有点“危险”的:生龙活虎的毛毛虫,不怀好意的蜜蜂,甚至有突袭的蛐蛐、蚱蜢,总会令我心惊肉跳。后来同他们熟了,我便常蹲在地上看蛐蛐跳;偷偷猫着腰,小心翼翼地去抓蚱蜢;饶有兴趣地观察蜜蜂采蜜;甚至专心致志地瞧着毛毛虫结蛹,真是乐趣无限!
奶奶养了一只叫贝贝的老狗,老喜欢在花园里打盹儿。当我想邀请它陪我玩时,只见它无精打采地爬起来,伸个懒腰,打个哈欠,竟又躺下睡了。我使坏地把摘下的花,一朵一朵插在贝贝头上。它醒后,被花蒙住了眼,惊得一下站起来,那慌张的模样逗得我哈哈大笑。
春光里百鸟啁啾,歌声盈耳;夏夜里花香扑鼻,夜虫争鸣;秋风中菊花盛开,草黄叶红;冬日里腊梅绽放,斗寒傲霜。奶奶的花园是我心中永远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