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作文大赛2021八
微风携着我轻盈的身躯,我飞啊飞……
我是一朵蒲公英,一朵从不惹人注目的蒲公英,可是我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飞过我头顶的蓝天,去看看更大的世界。就这样,我夜以继日的积攒力量,一直憧憬着。直到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可以飞了。”我奋力挣脱陪伴我多年的土地的怀抱,伴着微风,启程了。
我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越人山人海,直到累了在一块若大的空地上停住了脚。“这里可真漂亮!”看着眼前花花绿绿的空地,我不由得感叹。不一会儿,这里陆陆续续来了许多人,他们都在空地上跑来跑去,似乎不觉得疲惫。
最后,有许多人都下去了,只有穿着蓝白相间的衣服的人仍然在跑,他们脸上有许多汗珠,看样子挺累的,但谁都没有停下。我慢慢地从他们身边飘过,仔细欣赏那每一张漂亮的面孔,因为妈妈说过“最辛苦的人同时也是最美丽的人。”
空地上的人渐渐都走光了,我又看了一眼这充满力量的地方,向远处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