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作文大赛2021 蒲公英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参加的“蒲公英诗词社团”正式开团了!当然,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参加了“蒲公英诗词社团”的开团仪式。
蒲公英的花语是“无法停留的爱”,它拥有充满朝气的黄色花朵,朴实无华,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蒲公英象征着坚持不懈、坚强勇敢和自信乐观,同时它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都应该学习“蒲公英”的精神!巍巍中华,是个不折不扣的诗词国度!悠久的历史文化在诗词中,风景如画的大好河山在诗词中!俗话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我喜欢诗词,在我咿呀学语的时候,就开始喜欢诗词,我喜欢诗词的节奏和韵律,更喜欢诗词的言简意赅和深刻内涵。诗词之美,美在意境,好的诗词引人入胜,可以陶冶情操,发人深省,抒发作者的情感和高尚道德情操,引起诵读者的共鸣。我经常在读诗词的时候恍惚以为自己身临其境,置身于青山绿水、亭台楼阁之间。驾着诗词的飞船,游览美景,体味诗人对大自然的感受,美哉美哉!
身为“蒲公英诗词社团”的会员,我很荣幸。我会发挥积极的作用,学更多的诗,朗诵更多的诗,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一起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