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_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夏姑娘拿着魔法棒把探出头的小芽,变成翠绿的大树,不在胆怯的小白菊慢慢地抬起了它们的头,太阳照射到你的头上,给你一种温馨的感觉。
中午,走到海边,那里的沙子被太阳照得很热,踩上去难免会很舒服,沙滩上的太阳伞五颜六色[注: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就像是一朵朵盛开的小花,沙滩上洁白的贝壳就像一片片叶子。大海退潮的时候,我们还能得到大海送给我们的礼物,贝壳;小虾......扑腾扑腾。。孩子们跳到水里游泳玩耍,打水仗成了他们最要好的游戏。此起彼落
[注: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的水声在天上飘得很远很远。那声音犹如一首动听的歌曲,那么柔美,那么动听!
下午,火烧云像一匹匹成群的骏马一样,变变变。。火烧云又变成了安闲自得[注:自得:自己感到舒适。安静清闲,感到非常舒适。绵羊在悠闲的吃草,像是对什么表示赞许。
夏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