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金秋时节,我们冲出家门,去寻找秋天。
我们来到公园,只见碧绿的草坪变成了淡黄色,踩上去很柔软,舒服极了。公园里有许多树,叶子绿油油的。桂花米粒般大小,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句话更引人注目了:它们有的像蛟龙的爪子、有的像水中激起的浪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充满傲气的大哥哥。瞧!那一盆盆菊花从一人多高的花架上喷涌而出,闪着一片辉煌的光彩。一直泻到地上,好像瀑布,又像年轻姑娘的缕缕秀发。
我们来到果园,苹果红红得,像小妹妹的脸蛋儿,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去摘呢!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珍珠。
我们来到了田野,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高粱涨红了脸,玉米露出了金黄饱满的牙齿。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只有梧桐树的叶子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小动物们也忙碌起来了:青蛙加紧挖洞,大雁、小燕子飞向南边。
我们找到了秋天,其实秋天就在我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