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桃红柳绿的春天,然而我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
看,公园里菊花绽开了张张笑脸,它们五彩缤纷,白的如雪,红的如火,绿的如玉。它们的形状也不少,有的像狮子头,有的像夺目的烟花,还有的像少女卷起的头发。在秋风的
瞧,果园里葡萄架上缀满了一串串晶莹的葡萄,有的像紫色的玛瑙,有的像乒乓球,还有的像水晶球。柿子树上挂满了一盏盏红彤彤的小灯笼。大金帅苹果金光闪闪。石榴咧开了嘴,正对着我们笑呢!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稻子呢!一阵风吹来,稻子像波涛一样此起彼伏。高粱涨红了脸,对着农民伯伯把头点。
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