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丽作文300字
春,蒙蒙细雨;夏,热情奔放;秋,香飘四野;冬,鹅毛大雪。我最情有独钟的就是秋了。
我爱秋天的田野果园。一阵微风拂过,金黄色的麦浪此起彼伏。田地里的豆子性子急躁,噼噼啪啪直往外蹦;玉米的脾气也不温和,露出满口大金牙跟路人龇牙咧嘴;山底下的高粱倒不怎么样,整天跟喝了二锅头似的,满脸充血,只想找个大粮仓躺下来睡大觉。
秋天的果园是香的,有苹果香、李子香、石榴香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用扇子遮住羞红的脸。石榴姑娘可不一样,把头使劲地从树叶中伸出来,大大咧咧地张开嘴,笑了。
我更爱秋天的山。山野层林尽染,山峰上好似烈火在燃烧,秋日的枫树就像一把把正在燃烧的火炬。杨树们一个个挺直了腰板,像爱国英雄似地,整整齐齐地排在一起,守卫家园。
是啊!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那笑声仿佛是给秋季披上了更华丽的衣裳。
我爱秋天的香飘四野,爱它那田野里园,更爱它那火红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