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_作文300字
春天静静地走了,夏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白天变得长了起来,太阳公公早早的就起床,到天上去站岗,直到晚上7点多,它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鲜艳的牡丹,有娇嫩的月季,有芳香的玫瑰&&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绿油油的草坪像厚厚的地毯,高大的树木越来越茂密了,浓绿的枝叶伸展着,就像一只只大手,给过往的行人遮挡着似火的骄阳。
爱漂亮的小女孩都穿上了花枝招展的裙子,男生们也穿上了背心短裤。天气越来越热了,白天,路上的人们总是热得大汗淋漓;晚饭后,人们三五成群走出家门去乘凉。
夏天说来就来了,我喜欢这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