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_作文300字
酷热的夏天来了。
当夏天来临,树开始大展身手了。伸长双手,为人们劈出一块阴凉的地方。但知了在树上还是不停地叫真热啊!真热啊!草儿比以前长得更加旺盛,绿叶不停地装扮花儿,让花儿更加美丽。
小朋友们可热闹了,他们穿着背心、裙子,有的在草地上嬉戏打闹,有的在游池里欢快的游泳,有的在树上捕捉知了,还有的在家里乘着空调看电视,都在愉快地度过幸福的童年。
在这闷热的夏天里,我们在玩耍,在享受,而农民伯伯却顶着烈日在辽阔的稻田里辛勤地劳动,尽管豆大的汗珠从脸额头上滚下来,也不休息一下,因为他们心中只想着我们能过上好日子。俗话说得好一粒粮食一滴汗,我们可不要浪费啊!
夏天就像一个篮子,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