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_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她迈着轻柔的脚步向我们走过来。火辣辣的太阳照在大地上,好热啊,让人们都睁不开眼睛。太阳对田野里的玉米和麦苗说:我给你们足够的力量,让你们快快长大。夏天的雨滴像弹珠一样噼里啪啦的落下了,夏雨对春雨说:你太柔弱了,赶紧回家修炼你的功夫去吧。漂亮的泳衣也对棉袄说,你去柜子里睡觉吧,该我闪亮登场了。夏天的龙舟对冬天的旱船说:我才是真正的水上英雄。夏天,池塘中的荷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摆。
青蛙呱呱的叫着对荷叶说:快快给我撑开一把凉快的绿色大伞吧,让我凉快凉快。夏天的空调对炎热的空气说:我来了,请你离开我家吧,我要给主人带来清凉,让他们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
夏天来了,我要穿上短袖校服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