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就在荷包蛋刚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它就被国王吞进了肚子里,荷包蛋“哧溜”一声滑进了国王的肚子里。国王知道自己的秘密泄露了,于是准备让护卫队队长来解决这个难题。
很快,护卫队队长就赶来了,他上气不接下气地站在国王面前,国王呢,则不等他把气喘匀,就开始发问了:“是谁打开了鸡舍的门啊?”“是国王”国王肚子里飘出一个声音。国王听了,气得胡子都歪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好似两个铜铃一般,看呢,眼珠都在颤抖,好像要挣脱眼眶飞出来一样,吓得护卫队队长手里的帽子都“咕噜”滚落在地上。国王又问:“我又是怎么打开门的呀?”“是国王把钥匙转了一圈,然后打开了鸡舍门。”国王的肚子又飘出一个声音。国王听了,脸都气紫了,像个大茄子,就连脸上的肉都开始不停地抖动,就像跳舞一样。“啪”的一声,国王的手掌重重地落在龙椅的椅背上,吓得卫队队长两腿发软,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哎呀,旁边怎么还有一摊湿漉漉的东西呢?要问那是什么呀,我也不知道,你自己去想想吧!
姜英俊
“闭嘴”荷包蛋刚说完,就被国王吞了下去,又滑到了肚子里。然后国王红着脸,转身对厨师说:“是谁在外面说话,赶紧出去找一找!”说完他一屁股坐了下来,而厨师呢,则一溜烟跑出去寻找了。
国王坐下来缓了缓神,灵机一动,自言自语道:“我该怎么办呢?就让卫队队长去找一个替罪羊吧,这样我就解脱了。”于是就传令卫队队长来见他。
卫队队长立马跑到国王面前,国王倒背着手,一本正经地问:“犯人抓到了吗,是谁?”突然肚子里传来一个声音说:“是国王!”然后国王又红着脸问:“那又是谁把鸡舍的门打开的呢?”“是国王把门上的钥匙转了一圈,就打开了门。”“胡说!”国王大声叫了起来,吓得队长手上的帽子都滚落在地上,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国王呢,一下子坐在自己的宝座上,问:“那我为什么把你叫了过来?”“是国王想让我找一个替罪羊!”国王火冒三丈,他用力地把身旁的椅子踢飞了,眉毛和胡子也翘了起来,吓得队长一下子倒在地上。
“砰”的一声,这声巨响把肚子里的荷包蛋给吓死了,于是以后它再也不能多嘴了。
连文涛
“闭嘴”荷包蛋刚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被国王吞进肚子里,国王红着脸,转过身去,故作惊讶,对厨师说:“什么声音,快出去找找!”于是厨师小跑着出去了。
国王自言自语:“现在,厨师已经知道了,万一他跟别人说……不行,必须要找个替罪羊,到时,我再放替罪羊出来,还可以得到仁慈宽容的好名声。对!就这么干!先把卫队队长叫过来再说!”
国王大叫:“卫队队长,卫队队长,快来!”卫队队长急忙跑来。国王问:“人呢,到底是谁让我心爱的母鸡下不出蛋来的?”国王装出一副不知道的样子。“是国王。”一个声音传出来,国王一副生气的样子问他:“你说什么?为什么是我?”一旁的卫队队长早就吓得腿都软了,再过一会儿恐怕要跪下来了。突然,那个声音又传来:“国王要找替罪羊!”国王故作镇定,继续问:“干嘛要找替罪羊?”这次那个声音高了几倍,国王的耳朵都要被震聋了:“因为要得好名声!”国王发怒了,叫卫队队长滚出去,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卫队队长只能揣着一颗要跳出来的心,惴惴不安地离开……
而国王呢?国王现在脸红得像猴子的屁股,眼睛瞪得老大,胡子抖动得厉害,就像是蝴蝶飞呀飞呀不断振动的翅膀!
万宇煊
“闭嘴!”荷包蛋刚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被国王给吞进了肚子里。
“我该怎么办呢?”突然他灵机一动,决定先把厨师赶出去,然后自己再慢慢思考对策。“什么声音?快出去找找!”国王故作惊讶,发布命令。厨师立马出去寻找了。他呢,则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开始了沉思。
国王命令大臣去叫卫队队长来一趟,于是队长小跑着来到国王面前,国王问:“你找到犯人了吗?是谁?”队长还没有开口呢,就听到肚子里传来一个声音:“是国王。”国王听了,气得猛拍桌子:“那我为什么要把鸡放了呢?”“因为你看我们在鸡窝里太可怜了,所以才把我们放出了鸡窝。”国王气得脸都变绿了,胡子也跟着抖动起来:“那,那我叫卫队队长来干什么呢?”“找替罪羊,自我解脱!”国王气得脖子伸得老长,眼睛瞪得老大,眼珠都快飞了出来,怒吼道:“找替罪羊干什么?”“赢得好名声!”
这下国王气得暴跳如雷,直跺脚,听!“咚咚咚”,是不是地板要被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