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40多天的暑假生活转眼间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这美丽的校园对我来说,有熟悉却又有点陌生,今天我就带着满腔的怀念,来拜访我的老朋友——校园。
那栋老教学楼,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位老朋友。啊,教学楼,你在这站了几十年了吧?你送走了多少批学业有成的学子,你依然挺拔的耸立在那里,和蔼地迎接一批批新的学子,岁月悠悠,枝凌花落,唯有你依然如旧。
走进校园,鸟儿呼唤我的名字,露珠欲望交换眼神。每一棵树都是我的知己,它们送来无边的清脆。我蹲在一株月季花旁,静静的,看着它们好像火一般的花瓣竞相开放,仿佛自己也是一株月季花,我的脚变成了根须,深深地扎进肥沃的泥土里;我苗条的身躯上长着几片嫩绿的叶子;脸蛋变成了一朵鲜艳的月季花,嫩嫩的花瓣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嫩红。
这校园中到一切那个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热切的更他们打招呼:你好!美丽的小石鹿你仰望天空聚精会神,是在观看湛蓝天空中淘气云宝宝的魔术表演吗?你好!小竹子们,你们在微风到吹拂下“沙沙沙……”地作曲,是在演奏对我的欢迎曲吗?你好!火红的美人蕉,你伸展着美丽的身躯,绽放着你迷人了脸蛋,是要我与你比美吗?你好!翠绿的冬青,你一年四季总是披着一身绿纱衣,好像一位“绿衣仙子”。你好!洁白的白玉兰,你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整个校园都沉寂在清香之中,你把我染香了,把校园染香了,把校园里的一切全染香了……
啊!校园的变化可真大!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孩子们在这尽情地玩耍,快乐的学习。校园——我们大家的好朋友,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