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平安村美丽如画,物产丰富,风景秀丽也文化村。
春天阳光明媚,一棵棵桃花树开花了,一阵阵清香飘荡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门就能闻到桃花的清香。鼎鼎大名的桃花还可以做茶叶,在树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来,在炎热的天气里晒上几天再把它放在瓶子里放上五六个月,就可以泡茶了。
夏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荷叶在小河中长着,花开了红红的花瓣展开,小鱼在池塘快活的游来游去
到了“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秋天,一棵一棵的果树结果子了,有橘子、橙子„„那橙子又大又黄,而且还很甜,橘子也一样好吃美丽。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空中飘荡,到了中午,伙伴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
你们看,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