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
每当看到小孩子吹泡泡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们全家人吹泡泡比赛,可精彩了!
记得那年我才八岁,我们全家人一起到楼下来吹泡泡比赛。先由我作裁判。
星期六上午,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体育比赛。
我们分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来比赛,低年级组一到三年级的比赛项目是接力赛和滚地球,高年级组的比赛项目是拔河。
张老师挑选了30人来参加接力赛。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把脚往前迈了一步,时刻准备着体育老师吹哨子,哨声终于响了,同学们都奋力的向前冲,我们班的
我参加过很多比赛,有作文比赛有唱歌比赛,但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比赛是我三年级的时候代表我们班里参加学校的主持人比赛。
比赛开始前,有一位大姐姐和一位大哥哥在门口练习,大姐姐的声音是像铜铃般悦耳动听,大哥哥朗诵起来字正腔圆,掷地有声。台下的家长为了孩子们能顺利完成比赛,忙得满头大汗。
比赛开始了,一场一场地在进行着,终于轮到我上台表演了。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向舞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开始了我的一段关于十月的演讲,然后又展示了一段激情的印度舞蹈,获得了观众震耳欲聋的掌声,也受到了老师和校长的表扬,这时候我想起了一句话: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
虽然我取得了成功,但是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不过我可是拿出了自己最大的勇气和努力。爸爸说:这是你
我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幼儿园举办了一次拔河比赛。
每班都挑二十个人,因为我比较胖,力气很大,老师就挑了我,而且让我在最后一名压阵。我听到这个消息,特别高兴,终于到了让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那是一个春天的上午,天气很好,阳光暖暖的。我们大二班的全体参赛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们用力地抓着绳子往后拉。拉拉队的小朋友们大声地喊着:“大二班,加油!邵不凡,加油!”我按照老师教我的技巧,抓紧绳子,很用力地往下压,往后拉...由于我们班选手配合得很好,我们把大一班的小朋友拉了过来。我们全班的小朋友高兴地跳了起来,喊着“我们赢了,邵不凡你真棒,你是个大力士!”
我离开幼儿园快三年了,但那次比赛仍然留在我的记忆里,令我难忘。
在上个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虽然我们班没有取的最后的胜利,但是这次的比赛却使我们十分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