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作文资料
【开头】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五彩缤纷,许多有趣的事情就像一道绚丽的色彩,在天空漂浮徘徊。想起那时候的我,真是天真!
【结尾】现在别人一提,我会马上捂住别人的嘴不让她说,免的出丑,但我也会经常想起这件事,不经意间发出一阵阵笑声,小时候的天真给了我最美好的记忆。
【开头】生命象一条美丽的小河,时而欢快,时而平稳,很多时候她会溅起朵朵可爱的浪花,在记忆的风景中久久回荡,挥之不去,就象我的童年岁月„„
【结尾】每每想到此,我总是忍俊不禁,童年的日子是多么美好啊!现在日子一天天的流逝,但是童年的趣事就向沙子里的钻石一样不时的闪着璀璨的光芒,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快乐的回忆。小时候,我真幼稚!
【开头】“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结尾】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虽然那里我还年幼无知,但这件事一直鞭策着我,让我勇往直前,永不后退。
【开头】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
【开头】童年,一个五彩斑斓的梦,渲染着我的生活。回首时,看到自己留下的一串串长长的脚印,便不同自主地想起那个美好的童年。童年里发生的事数不胜数,它们就像是在海滩里的贝壳,闪着刺眼的光芒,今天,我就拣一颗讲给你听听„„
【开头】童年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画里有我们快乐的生活;童年是一首优雅的歌,歌里有我们幸福欢乐的时刻;童年是一个神奇的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童年趣事
童年,是金色的,它蕴含着天真烂漫;童年,又是白色的,它纯洁无瑕;童年,也是粉红色的,它留下的美好记忆永远像粉红的桃花般点缀着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呵!每当想起我的童年生活就会想起我读幼儿园时的那一节食物认识课„„ 童年时的我,十分馋嘴、贪吃,小嘴巴整天吃个不停,只要一见到食物,双眼像两个小灯泡一样会发光。读幼儿园时,老师上食物认识课时总喜欢请同学们上讲台品尝课上认识的食物。有一次,陈老师端着一大盘自认为是红彤彤的“红果子”,走了进来放在桌上。我死死地盯着红辣椒,心想:多美的“红果子”啊,光滑的皮上还泛着诱人的红色。错不了,因为妈妈说过,苹果和西红柿越红越好,这“红果子”红得连一点杂色也没有。不用想,它们一定又甜又好吃。陈老师开始声情并茂地介绍:“这种红红的果子,叫做辣椒。我心里暗暗窃喜,想:这辣椒,不仅长得美、好吃,名字也挺不错的哦!哈哈!老天爷对我不薄啊!这样美妙的食品竟然就这样赐给我了,不错不错!可是,老师不叫我上去品尝那可怎么办,看来得使出我的绝招,嘻嘻„„我坐在座位上,辣椒“走”到哪里,我的眼睛就跟到哪里。想象着,期待着„„不知什么时候,我突然听见老师说:“请同学来„„”话还没有说完,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了起来,并把手举得高高的,大喊了一声:“我!”果然,老师笑着对我招了招手。我三步并成两步,直蹿上台前,真恨不得一步跨上讲台。来到讲台上,我迅速抓起一个“红果子”往嘴里一塞,牙齿一咬,“哎哟„„”一种火辣辣的味道快速地占据了整个口腔,我惊恐的张开嘴,呼呼地喘着气,接着“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小朋友们都吓坏了。陈老师慌慌张张地倒来了一杯水,我迫不及待地抢了过来,“咕咚咕咚„„”一大杯凉水一眨眼就被我喝光了,嘴里依然火辣辣。我噙着泪,那难受的滋味啊,至今还记得。
真不巧,园长来探查,看见我的难堪样,有点生气:“陈老师,怎么能让小朋友吃辣椒呢!”“不是的,园长。我是让他上来介绍辣椒,谁知他抓起就吃。”陈老师一五一十地解释,同学们听了哄堂大笑,我见状,立刻也破涕为笑——原来老师不是让我上来品尝的啊!
时间飞逝,而今,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然而,当年吃辣椒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有时想起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感受到小时候真傻啊!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布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 的,就像山溪中那清亮的泉水。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那绚亮的星星,数也数不尽。现在,我把那颗最绚丽的小星星摘下来,为你讲述那颗星星里藏着的一件趣事——为小猫剃胡子。
我们家里养着一只小白猫,小名叫“咪咪”。这只小猫很可爱,我跟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什么好事都想着它。
记得那一次,妈妈不在家,爸爸则要去加班。他准时起床,穿戴整齐后站到镜子面前,拿起了电动剃须刀,仔仔细细地把胡子刮了一遍又一遍,直到下巴已经十分光滑了,才满意地点点头,拎上皮包走了。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每次看到爸爸的胡子刮两下就少了,我早就对电动剃须刀充满了好奇心。这不,爸爸走后,我踩在椅子上,拿到了放在梳妆台上的电动剃须刀。咪咪自然成了我的实验对象。我在大立柜下面找到咪咪,抓住它颈上的一撮毛,把它拎了出来,放在腿上,对咪咪说:“待会儿呀,我就帮你把这些长胡子刮掉,你就轻松了!你可一定要乖噢,我才能给你剃个好造型,让你在同伴跟前炫一炫!”说完,我打开剃须刀,一阵轻微的“滋滋”声传了出来,咪咪不安分起来,我强行摁住它,开始给它刮胡子。我这边刮一刮,不满意;那边再刮一刮,还是不满意。就这样,左蹭蹭,右蹭蹭,最后,才满意地点点头。
正当我得意洋洋地欣赏着我的“杰作”时,咪咪由于一直被我束缚着,便反抗了起来,用爪子挠了我的手,手上立刻出现了几条红印子,趁我一松手,咪咪一溜烟儿逃走了。碰巧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捂着又红又痛的手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哭着向妈妈告状:“妈妈,您说做人要助人为乐,我看见小猫没有剃须刀,就助人为乐帮它剃掉了胡须,可它不仅没谢我,还挠了我,妈妈,小猫真坏,真坏!”妈妈听了,哭笑不得,抚摸着我的头,说:“子妍啊,小猫的胡子是要测老鼠洞的,很有用,你把它剃了,小猫抓不了老鼠,这可是好心帮倒忙啊!”果然,那几天,小猫都摆着一副“苦瓜脸”,我后悔极了,我可真够笨的!
这件有趣的事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童年的趣事,像一颗颗珍珠,点缀着我们的人生。童年是短暂的,却又是精彩的。啊。童年,趣事一箩筐,说也说不完,让我们一起记住我们那充满欢笑的童年,记住那段令人回味的时光!
在我那美好的童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充满稚趣的事,其中有一些我已经渐渐淡忘了,惟独那一件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小的时候,我很喜欢吃棉花糖,它软软的,甜甜的,咬上一口,让你回味无穷。我和妈妈去逛大街,第一件事就是买棉花糖吃。可是,就是因为爱吃棉花糖,使我闹出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一天早晨,我要到卫生间洗脸,正好看见爸爸正在剃胡须,我再定睛一看,爸爸正从一个白色的瓶子里挤出一些东西往脸上抹。咦,那些东西怎么白白的?呀,那不是我最爱吃的棉花糖吗?可是,棉花糖不是吃的吗,怎么抹在脸上呀?我心里不禁萌发出一个疑问。哦,这一定是一种新吃法!嘻嘻嘻„„我在心里暗暗发笑,爸爸还总叫我不要吃棉花糖,他一个大人,还躲在卫生间偷吃!我再看看爸爸,他微笑着,显得很舒服。我又故作聪明地想:这棉花糖一定很好吃,中午我一定要好好品尝品尝!
终于熬到了中午,我趁爸爸不注意,偷偷跑到卫生间,拿出瓶子,把“棉花糖”均匀地抹在脸上,可是,过了好久,我嘴里一点味道也没有。于是我想:是不是抹得太薄了呢?我看爸爸早上可抹了很多呢!想到这儿,我又把“棉花糖”抹在脸上,这次我抹得更多了。“这下总会有味道了吧!”我自言自语地说,并舔了舔嘴巴,“吧嗒,吧嗒”地嚼起来,可还是一点味道也尝不出来。我不甘心,又弄了一点放进嘴巴里,尝了尝。这次,不仅尝不出甜味,还尝到了一种很可怕的味道,我吓得赶紧把它吐掉,害怕得大哭起来。爸爸闻讯赶到,看着我这个“大花脸”,爸爸哭笑不得,着急地问我:“你怎么了?”我抽泣着说:“我尝到了一种很可怕的味道!”于是,爸爸赶紧给我漱口。之后,爸爸问我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只好老老实实地说:“我要吃棉花糖。”还指了指装“棉花糖”的瓶子,爸爸看了看,更是笑得前俯后仰,说:“这不是什么‘棉花糖’,这是爸爸剃须专用的泡沫!看吧,总叫你别吃棉花糖,这下闹笑话了吧!”听了这话,我懊恼地低下了头。
看,这件事多有趣!它将会成为我永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