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文体之星事迹材料》
一年级文体之星事迹材料
黄愉涵有比较强的学习、模仿能力,是我班的“小老师”,老师的好帮手,是个热爱音乐、爱跳舞的快乐女孩,在班级中,黄愉涵同学不仅唱歌动听,跳舞也最精彩。每次她一唱歌,总能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
他认真学习本领,提高自己在艺术方面的能力,勇于表现自己。她担任班里文艺文员,帮助老师布准备六一节目,积极地教其他同学舞蹈动作,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能。她热爱文体艺术活动,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文体活动。在学校运动会上,就像个小大人的她也为班级得分。
她在文艺方面表现突出,尤其对音乐以及舞蹈有很好的理解能力。在学习中,她也认真努力,注重积累经验,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带动和发挥小组合作的凝聚力和精神,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新人和赞誉,是班里认真负责的文艺委员,也是同学们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