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之星演讲稿》
竞选文艺之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是***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今天我申报参加“文艺之星”的评选。我是一名热情开朗、乐观向上的少先队员,同时我也是一个欢快的女孩。由于这份欢快,使自己拥有了许很多多的好朋友;也由于这份欢快,让我勇于面对各种困难,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在思想品德、文化学习和行为能力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热爱祖国和人民,热爱少先队组织,积极参加少先队的各项活动,在少先队组织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从一年级至今,我连年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四好少年,多次被评为**市优秀学生。在2010年2月3日我有幸作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市第五次少代会。另外在各项竞选活动中我都能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拥护。在学习方面,我自上学以来始终做到勤奋努力,好学上进,学习成绩一直排在班级的前列。尤其是我的数学和语文写作,更是我自信的源泉。现在坚持阅读是我天天必须的课程,通过阅读也使我受益匪浅。
我也非常喜欢音乐,为了更好的进步自己的艺术素质,从三年级我就开始学习萨克斯。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萨克斯特长班的学习。我十分喜欢萨克斯,我天天都认真的往练习。目前已经很熟练的演奏多首经典曲目,例如:《红星歌》、《蒙古情歌》、《同一首歌》、《天路》、《一剪梅》、《高原欢歌》、《小步舞曲》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5月14日**市艺术月活动展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在全市庆祝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中,和其他小朋友演奏了《蒙古情歌》和《红星歌》,得到了进会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值得骄傲的是在所有的小朋友中我可是唯一的一名女生,那令人振奋的场面至今让我激动不已。
我们的长大离不开美育!我十分热爱艺术。我的绘画,陶泥制作和手工,多次在学校橱窗中展览。另外在每年艺术月活动中都有我的出色表现,并且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屡屡获奖。其中在2009年全市艺术月活动中,我的绘画作品获得一等奖,并且代表**市参加**市的评选。2010 年7月,我的陶泥作品《童》在**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小学组美术作品汇展优秀作品一等奖。
在平日得日记作文学习生活中我讲文明懂礼貌,和同学之间团结互助、老实取信。热爱学习、善于思考、勤实践,努力学好各门作业,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乐观开朗、不怕困难、自尊自信、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