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谢谢你小草
小草写给“阳光雨露”的一封信
亲爱的阳光雨露:
您们好!我是你们的儿子小草。悠悠岁月,漫漫长河。我已不再是昔日那棵淘气的小草了,我长大了,变得更绿、更高了!
雨珠把自己奉献给了大树,因而大树为人类制造了新鲜的空气;花儿把自己奉献给了蜜蜂,因而蜜蜂把香甜可口的蜂蜜奉献给了人类。然而小草什么也没做,什么也奉献不了,却得到了阳光雨露您们的细心而无私的呵怀。阳光雨露,你们将你们所有的爱无私的倾注给了小草,使小草无忧无虑、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在这儿,小草要真诚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虽然我知道一句“谢谢”是远远不够的,但我还是要说,因为它仅仅代表着我最真诚的心意。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一次次黑暗的光芒将我覆盖,我无处可寻,阳光你出现了,用你那磅礴的力量将黑暗之光驱走,并一直覆盖在我的天空里,做我一个人所拥有的保护伞,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指引方向。因此,我的世界总是晴空万里。感谢一路有你,让我不再胆怯,不再孤独。雨露也一样,在我即将枯萎的时候,是你浇灌了我,让我重获希望,存活了下来,教会了我怎样做一个真正的自我。因此,我的世界总是一帆风顺。感谢世界有你,让我吮吸营养,不再瘦弱。敬爱的阳光雨露,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活力,更加显得生机蓬勃!
亲爱的阳光,你是否还记得那一次。曾经一次语文考试,因为我的粗心、因为我的大意、因为我的失误,导致了我的语文成绩不及格。
我生怕被你训,而感到闷闷不乐。但是,我错了,事实却与我所想象的相反。你得知这一消息后,没有怪,也没有训斥我。反而鼓励我说:“不要气馁,这次没考好,没关系,咱们争取下次考好!”我被你这番宽容的话给打动,被你那温暖般的阳光所暖流。我重新回到了原点,找回遗失已久的信心,继续奋发努力。从那以后,语文考试不及格的成绩队伍里,就再也找不到我的名字了。感谢有你,阳光的照耀;因为有你,我的光和作用进行得更加顺畅;因而有你,我的世界又增添了几分色彩,不再那样的单调,因此有你,我的宇宙光芒闪闪,不再那样的黑暗。阳光般的父亲,谢谢你,谢谢你温暖的照耀了我,有了你的照耀,小草变得更绿了!
敬爱的雨露,在你的脑海里是否还会闪现出那感人的一幕幕。在一个深秋的夜晚,夜深人静,天空中下着濛濛细雨。我睡了,但我又醒了,被朦胧的细雨声给叫醒了,仿佛是要告诉我一点什么秘密似的。确实,我看见了,我看到了。刹那间,房门轻轻地、轻轻地被推开了,我假装睡着了,轻轻地闭上了双眼,但是我始终给自己留下了一点视光的空隙。雨露您轻轻地掂起了脚尖,轻轻地向我走来,轻轻地为我拉了拉已盖的被子,然后悄然离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往后的日子里,我都感受到了你每晚的默默关怀。爱如潮水,雨露般的浇灌,让我深受感动。心灵的浇灌,让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感谢有你,雨露的浇灌;因为有你,让我重感大地之温暖;因而有你,我的世界又增添了几分色彩,不再那样的单质;因此有你,我的长河充满了欢乐地声响,不再那样的寂寥。雨露般的母亲,谢谢你,谢谢你暖流般的
浇灌了我,有了你的浇灌,小草变得更强旺了!
花开花落,有多少温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细水长流,有多少温暖的故事随之记忆。感谢阳光雨露般的父母,是你们给了我这些充满活力的每一天。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雨露的浇灌,有了你们精心地照耀遇与浇灌,小草风雨无阻的成长。感谢你们,我的世界因你们而更加精彩!感谢你们,我的世界因你们而活力!我的父母,您们的儿子在这儿真诚地向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