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
我玩过许多游戏,有跳橡皮筋、老鹰捉小鸡、转呼拉圈、跳绳„„可我最喜欢的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老鹰捉小鸡游戏规则是:一个同学当老鹰,另一个同学当母鸡,其余的同学当小鸡,小鸡排成队跟在鸡妈妈的身后,老鹰的任务是捉住排在最后一只的小鸡,母鸡的责任是保护小鸡,不让老鹰捉走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为了捉住小鸡,好饱餐一顿,张牙舞爪地向小鸡扑来,机灵的小鸡来不及躲闪,连忙蹲下,一边蹲下,一边喊:“妈妈!妈
妈!老鹰要来捉我们了!”善良的母鸡听到后,马上张开美丽的翅膀来保护小鸡,老鹰心里没有了底,就假装累了,蹲在地上喘气,母鸡和小鸡们也累了放松了警惕,老鹰就趁机向小鸡扑来,“叽!叽!叽!„„”吓得小鸡们不知所措,母鸡也吓得跳了起来,不知所措,但她很快就镇定下来了,赶紧去保护小鸡。老鹰这时也被迫急,直向小鸡扑去,老鹰左一扑右一扑,还是捉不到小鸡。最后,只好灰溜溜地饿着肚子逃跑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它不仅好玩,而且还可以使同学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
有趣的“老鹰捉小鸡”游戏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鹰’’张牙舞爪,向‘‘小鸡’’们扑过来。“母鸡’’急忙伸开双臂,拦住“老鹰’’,坚持不让他靠近自己的孩子,还不时的发出信号,让‘‘小鸡’’们蹲下,以免遭到“老鹰’’的袭击。‘‘小鸡’’们在接到“母鸡’’的信号后,争先恐后的蹲下,生怕被“老鹰’’捉去。“老鹰’’显得非常狡猾,趁“母鸡’’不注意,飞快的往右一扑,“母鸡’’发现,忙往后一闪,让他扑了个空,“老鹰’’见一计不成施一计:他先若无奇事地走在“母鸡’’面前,直到“母鸡’’放松对他的警惕性,再来个
“突然攻击’’,这一招,“母鸡’’肯定架不住。可是“老鹰’’不管出什么花招,“母鸡’’都不会上当,仍全神贯注地注视着“老鹰’’。最后,在“母鸡’’‘‘小鸡’’的共同努力下,“老鹰’’终于放弃这顿“美味’’,灰溜溜地走了。
这次“老鹰捉小鸡’’游戏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