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是动听的,大自然的声音是粗扩的,大自然的声音是欢快的,大自然的声音是寂默的。
春天的一大早,公鸡叫喔喔地叫着,都把我吵醒了,我乒地一声打开窗户,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勤劳的小蜜蜂也不甘示弱,翁翁一采起了蜂蜜,穿绿色衣服大眼睛的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鹅姐姐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跟小溪亲切地交谈着。
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正在唱着歌,好像在说:夏天已到,夏天已到。小朋友在小溪里打水战,翻跟头,侧身游,欢快极了。小朋友咔嚓咔嚓地吃起了冰棒。有一天晚上,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可怕极了,越下越大,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加上轰隆隆的声音是多么可怕啊!雨水滴在窗户上,滴滴滴的声音真美妙啊!
秋天,风哗哗的吹着,树叶啪啦啪啦地掉在了地上,咝咝咝,咝咝咝,很多小动物正在寻找准备过冬的食物。 冬啊!姨哨哨地走了过来,北风呼呼地吹着,一搜船在洁冰的路上开着,嘟嘟嘟地叫着,好像一个受伤的小朋友在说谁来帮帮我!快乐的是,我们在洁冰上滑冰,真是快活极了。冬天还有一个节日,就是冬奥会,体育馆里发出了热闹的声音,“哇”中国队又获胜了。所有人都欢呼起来!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都在火炉过烤火,中午,我和爸爸下棋,真是好玩极了,咚咚咚,是小明来我们家做客了,我高兴地和他电脑,轰轰轰,啊!胜利了,我和小明玩的津津有味。最后,我们吃了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