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更多关于声音的作文
奇妙无比的大自然声音既动人,色彩也很迷人,这种声音,是人类无法演奏出来的。大自然的声音,是一种很独特的声音。听,风伯伯用他的手风琴,演奏出了多么美妙的声音啊!哗哗声音时而缓,时而急,时而温柔,时而磅礴,时而悲痛,时而欢快;呵呵,风伯伯真是个万能的音乐家!
叮咚叮咚,咦,是谁弹奏出这么动人的旋律啊?噢,本来是小溪妹妹啊,她也是个很出色的音乐家哦!瞧,她的音乐是那么的出神入化,刚才还叮咚叮咚,现在变成哗啦哗啦跑向大海去了。大海也有自己的歌声,他的歌声,他的歌声是那么豪迈,给人一种勇往直前的动力。
别人都表演完了,该是小杜鹃出场的时候了。咕咕咕咕,它唱着欢快的歌儿飞向远方。蟋蟀也情不自禁地亮开了嗓门这时候已经是薄暮了,小溪的好朋友山泉姐姐来她家做客了,碰巧风伯伯们也都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