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我陪妈妈到菜场买菜,早上菜场真热闹,人来人往;还有卖菜人的吆喝声;我和妈妈边看边走;我想吃鱼;妈妈就带我到鱼摊走去,这里人也不少;就在妈妈选鱼时;我发现有人在卖青蛙;看到那些青蛙被困在网袋里;我感到非常心痛。 青蛙可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农民伯伯称它们是庄稼的保护神。它的舌头很长,可以迅速吃掉很多害虫,有苍蝇,蚊子,小飞蛾,小青虫,黄虫等。一只青蛙一天可以吃掉五十到一两百只蚊子,或七百到一千只害虫那,这是多模大的功劳呀,它也可以在水里吃害虫呦,让我们保护青蛙。 请不要捉庄稼的保护神 -------------青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