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珍惜拥有的幸福
没有令人羡慕的好成绩,没有美丽的相貌,也没有非常富裕的家庭,可是我的生活却快乐而幸福。因为感恩,我的生活时时绽放着诱人的光彩。
感谢太阳给我们温暖,感谢大地给我们食物,感谢小鸟给我们唱歌,感谢父母给我们爱,感谢老师、同学给我们的教育与关心,感谢陌生人给我们一个理解的微笑……
现在我们渐渐长大了!应学会感恩父母了!最近爸爸头上的银丝越来越多了!像那披满白雪的劲松,这是他历经风霜,饱尝艰辛的见证啊!他平日早出晚归,为我们一家挣钱,多么的不容易啊!他把这些苦深深埋进心里,不愿说出来,他也是怕我们为他担心呀!仔细想想看:家中最好的床单,最漂亮的衣服,甚至连吃饭时最好的碗筷,这些哪一样不是妈妈为我准备的,哪一样里面不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呢?我却忽视了它们的存在,忽视这踏踏实实的幸福。
尊敬的老师,我要感激你们,是你们教给了我知识,让我成为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学生。
同学朋友们,我要感激你们,是你们给了我友谊和帮助,让我的生命旅程不再孤单。
感谢政府,每学期都会拿出500元钱接济那些贫穷的同学,虽然不多,但他们的生活也得到了一点改善,看到这些,我的心非常温暖和快乐。
可是,我们需要感谢还远远不止这些。甚至,我们可以感谢或许
不太如意的生活,感谢困难让我们更坚强,感谢挫折让我们更勇敢……
学会感恩,你将会发现自己多么快乐,世界如此精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生活,那颗感恩的的心会让你的生活一路鲜花与掌声。
从现在开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吧!感恩的心就像美丽的花,愿它开在每个人内心深处,让盛开的人和看到的人都觉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