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的收获
自从我家有了网络,我就学会了上网。
网上的天地真是丰富多彩呀!各类网站,视频影音,学习工具……应有尽有。我也学会了打字,玩游戏,查找资料……
我先点入一个叫百度浏览器的网站,在空白处打字,我输入了“画画天地”四个字,屏幕上立刻就有了画画的工具盒画纸,让我在电脑上画画。我画出了漂亮的画,真是太奇妙了呀!
学习之余,我还学会了玩小游戏。我先输入4399小游戏,打开它,里面丰富多彩的游戏就展现在我眼前。我选择了一个有趣的叫“大鱼吃小鱼”的游戏,里面有许多大鱼和小鱼,我现在还是小鱼,所以只能吃比自己小的鱼,等我吃小鱼长大了,就可以吃庞大的鲨鱼了,真是太有趣了。
在课前和课后,老师让我们查找相关资料,比如:关于太阳的资料,关于月球的资料……我打开百度浏览器,输入需要的内容,点确定,资料就展现在我眼前了。我遨游在知识的王国里,真是陶醉不已呀!我真舍不得离开!
我在网络的世界里学到了知识,也愉悦了身心,网络真是人们的好帮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