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我有个表弟,名叫"郎郎"。你可别误会,他不是会钢琴的那个"郎朗"。如果误会的话,就会听到这么一句话:"郎朗比你大!叫哥哥!"不过他比郎朗可爱多了。
郎郎(小)吸奶瓶的时候,小嘴"吱!吱!咕噜!"。如果你叫他跳舞,他就苍苍苍!苍苍苍!地跳起舞来。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让他叫"外婆",就听到"部啊"一声;叫"姐姐",就听到"滴滴"......
朗朗胆子特别小,记得上次,我拿出一个用盒子套住,
会唱歌的洋娃娃,打开开关,舒舒服服地听了起来,没想到,郎郎"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我想他是听到声音害怕的,就关了。他还是哭个不停,我想:也许是娃娃吧!就盖拢盒子,打开音乐,再一次听了起来,郎郎伸手去般开盖子,又哭了起来,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做。终于,外婆把玩具收了起来。
怎么样,可爱吧!想不想拥有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