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叫张晋铖,小名叫凯凯,今年五岁。
凯凯长了一双大眼睛,一张小嘴巴,皮肤很白净,很帅气。他长得很高,差不多已经有一米多了,因为他不挑食,所以也挺重的。
凯凯,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但是自从我们家来了一只狗后,凯凯就再也不喜欢小狗了,我感觉应该是小狗太热情了,每次都追着他。现在他上幼儿园,但凯凯去报到的那天,很多家长都认为他已经是大班了,但是我姑姑说她才小班时,大家都很惊讶,这么大的个子才上小班!
凯凯每一次来我们家,奶奶就是他的依靠,什么事都是外婆,外婆叫,不行的话,就在那里尖叫,感觉整个屋子都转起来了,整个家都是他的声音。
过年前几天,我、凯凯和爷爷、奶奶一块住老家,有一天,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给奶奶,说她要来接我回去,凯凯也想跟我去,但农庄太忙,没人管他,他让妈妈给他穿鞋子,然后跟着我们,妈妈说:你把钥匙给外婆。凯凯说:你们会走的!妈妈说:不会的。凯凯无奈地说:好吧。他跑上楼,我们就走,他就一步三回头,一看我们走了,就在里面尖叫,我们在车里都能听见。
这就是我可爱、聪明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