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今年十岁了。他的头发乌黑光亮,高高的鼻梁,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总是面带笑容。
有一回,我就想起四年级的一个雨天,那天的情景仍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天刚放学,突然间电闪雷鸣,顿时间豆大的雨点从空中洒落下来,我和弟弟正背着书包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两个人赶紧往前跑,找个能遮雨的地方,跑着跑着我一下子摔倒了,一阵刺痛,我低头一看,膝盖上被刮了一个大口子。我一下子就哭了起来,弟弟连忙说:“怎么了?”我哭着说:“我的膝盖上刮了一个大口子。”弟弟赶紧背着我上医院,我一边哭一边说:“我想回家……”
我们到了医院,弟弟扶着我,怕我痛,他安慰我说:“哥哥别怕,有弟弟在这里。”不一会儿护士阿姨给我上完了药,我站了起来想往外走,可是却不听我的话了,弟弟什么都没说背起我就往外走,在泥泞的道路上弟弟一摇一晃地背着我往家走,等到家的时候我俩已经浑身都湿透了。
这一天我不会忘记,更不会忘记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