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走进我家,庭前屋下……呀!遥控车、脚踏车、手动车、二轮车、三轮车、多轮车……各型各色。玩车人,胡哈哈呵!
胡哈哈是谁?他是我的弟弟,今年三岁。他长得很招人喜欢,特别是一双忽灵灵的大眼睛,像宝石。他平常是单眼皮,一打哈欠或一哭就变成双眼皮了,很神奇吧?哈哈的耳朵在我看来,有点奇怪,总是往外张着,可别人都说:“这是有福人的耳朵。”
早上,街上洒水车的音乐声是他的起床号。熟睡中,没人能叫醒他。但是,只要洒水车从街头穿过,发出响声,哈哈就会一骨碌爬起来。哈哈现在已上幼儿园了,每次吃过饭,他会骑着脚踏车去学。一路上他想歇息的时候,就会说:“红灯,红灯”,然后,脚踏车就停住了。放学后,他还要去刘伶广场上炫车技:转大圈、转小圈、急刹车、倒车、单脚蹬,那速度,那车技,引得好多人驻足观看。这些还不够,吃过晚饭后,哈哈还要蹬着脚踏车去河边的跑道上遛一遛才过瘾。玩了一天,晚上睡觉也得把小玩具车放在枕边,才能进入梦乡。每到星期天,大门前的小街道上,就布满了他的玩具汽车,小街道就成了哈哈“爱车轮秀”的场所。
平常,车就是他的一切。他会想方设法让你给他买玩具车。只要你对他说:“哈哈,要买新车喽!”他就会秒变笑哈哈。弟弟到亲朋好友家的第一任务就是“搜罗”车。再坏的车,哈哈也不会嫌弃,一一“笑纳”。有车,哈哈快乐,有哈哈,大家也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