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这学期妈妈开家长会回来告诉我一个消息:赵老师说过几天要举行一个亲子运动会,由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我一听,兴奋的不得了,我还没参加过亲子运动会呢!过了一天,老师在网上发了一个消息:亲子运动会将在这周的星期天举行,我以最快的速度报了名。
今天,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我和妈妈按时来到学校,一走进操场,就看见很多同学和家长都早早的来了,有的打篮球,有的滚铁环,还有的跳皮筋,真是太热闹了。我拿起一个篮球,和王霖轩玩了起来,一会又去滚铁环,忙的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可正玩的起劲的时候,老师让集合了,于是,同学们一窝峰的跑到了队伍里去,赵老师宣布: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
妈妈的眼睛,转一圈,领着妈妈跑到终点,考验家长和孩子的配合能力。妈妈说:“我们俩配合的很好”。第三个项目是,盛水比赛,看看哪组灌的水多。第四个项目:玩老游戏。当然,这也是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我们玩拔河、跳大绳、滚铁环。拔河也非常有意思,我记得,我同学的爸爸把绳子拴在了篮球架上,因为力气全靠篮球架了,所以一个个人也就走开了,最后,这件事情暴露了。
运动会结束的时候,我们进行发奖、合影。
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参加!
在这里,我要感谢赵老师,您为我们操了那么多心,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