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星期一作文》
每逢星期一,我都很忙,常常回到家便想痛痛快快地洗一次澡,然后躺在床上大睡一觉。可惜呀,我的作业还没完成呢,真要命。
早上比平常早了点回去,因为要扫地,到了包干区,一扫就扫到了差不多该升旗了。收拾扫把后回到班里,满头大汗的我忙碌地在收作业本。唉,星期一要收的作业比平常多了点,所以动作要快。可是老天好像偏偏要和我作对,才叠了两三本作业就要到操场去升旗。来到操场,校长的讲话好像特别地长,好不容易熬了过去。又得回班里早读,只剩一两分钟用来叠本子,惨了(因为本子要早读后交)。下早读课的铃声终于想了,我便忙着叠本子。幸好同学帮我的忙,如果不是,后果就难以想象了,不,是不敢去想了。
第一节课开始了,我好像没什么精神似的。就这样,上午的课熬完了,可却布置了挺多的作业。回到家吃完午饭又回了学校上课去了。静校本应用来休息的,可自升上初中后,我的静校就用来抄作业、默写和小测等。
总算完成了一小半的作业,想休息一会儿,但第一节可要开始了,够惨吧。上课时,我好想睡觉,盼望着下课。终于下课了,便一股烟似的跑去洗脸了。总算清醒过来了。 也终于盼到了放学的铃声,但,但作业又多了......
唉,无可奈何,背着沉重的书包离开校园,回家做作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