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起了个大早,业做完了所有的事情,来到课桌前乖乖地写作业。这时,我遇到了许多难题,于是跑出去问妈妈,刚开始妈妈耐心地教我,之后我问的次数多了,妈妈就开始不耐烦地对我说:“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做, 肯定没有认真思考! ”这时,妈妈非常恼火把我拽进房间,开始“修理”我。
首先,妈妈抽出一根竹毛针,“啪”的一声向我的小腿狠狠地打下去。顿时,我感到一阵巨痛,忍不住“哇”地哭了起来......经过这次教训,使我懂得了:做作业时不要粗心大意,遇到难题要认真思考。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