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演讲: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大家好!我叫巫奕扬,是大a班的小朋友。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的爱像灿烂的阳光,带给我无限的快乐。他们陪我画画、做手工;陪我看动画片、读书、玩游戏;带我去看外面的世界,北京的天安门、长城、香港迪士尼、上海世博会都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世博会的育乐湾和火车馆站,训练了我的交往能力,增强了我的自信心。
爸爸妈妈的爱像狂风中的雨伞,为我遮风挡雨。我半夜发烧,是他们照顾我到天亮;遇到困难,是他们鼓励我,给我信心。
古诗《游子吟》写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诗告诉我们: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要终身报答。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头脑、美好的心灵,这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