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四面环山,正因为是山区,所以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十分清新,不到黄金周都是很清闲的,因为人不多。
这里的山是那么的高大,有名的二郎山就在这儿。我们就在二郎山的脚下。山也是那么的绿,满山的苍翠大树,就是在秋天,也尽显苍绿。山上的各种花草树木数不胜数,奇花异草也非常的多,还有很多动物都栖息在这里。走进去,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这里的水是那么的清,不深的地方绿得耀眼。家家户户饮用的都是正宗的山泉,所有的水源都来源于深山,水里还有稀少的鱼类和水下的石头,颜色十分相似,不仔细看,很难看到。鱼很小,随便躲进石头缝里你找也找不到。小河里有的地方很平静,有的地方又汹涌澎湃。小河唱的歌也是那么的清脆,悦耳,使人心旷神怡。
我们这里还有许多饭馆,大多数人家都在开饭馆。因为我们这里是318国道线,来往的车辆很多。一排排的饭店为来往旅客提供了服务和方便。也为我家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