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艺术节作文》
通北中心小学 四年(1)班 姚慧津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的三月中旬,我们学校都会举办一次“春之声”艺术节,同学们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个人风采。 “春之声”艺术节的开幕式上,“威风锣鼓队”用那威武雄壮的锣鼓声宣告“春之声”艺术节的开幕,舞蹈队的同学载歌载舞,欢庆艺术节的开始,接着是各班同学上台表演,有的同学弹琴、有的变魔术,还有一些同学在现场挥毫拔墨,在现场创作作品,让大家一饱眼福。
在教学楼一楼的正中央,舞放着同学们的科技小制作,小制作各种各样,有:“神州七号”、“乌巢体育场”、“神州八号飞天”、“纺车”、“小桥流水”……同学们的手可真巧啊!小制作的旁边是同学们雕刻的水仙花,水仙花那淡淡的清香弥漫着整个校园,那香味让同学们精神焕发。水仙花的旁边,是同学们的摄影响作品展,同学们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美丽的风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掌握了更多课外知识。整个校园那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校园艺术节,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自信的步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奋力去攀登知识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