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时间飞逝,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长这么大了!看到您们那饱经风霜的面容,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爸爸妈妈,从我嗷嗷待哺到蹒跚学步,是您们养育了我;从我身处困境,低靡困惑到坚定信念踌躇满志,都是您们鼓励着我前进。我是在您们的悉心关怀,百般爱护,千倍叮嘱,万倍辛苦的抚养下,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渐渐长成一个散发青春与活力的少年。
母亲似海!纵使时光已逝,也难以掩盖您敞开的情怀。妈妈啊!您永远是我的避风港;母爱似海,任凭千山万水,也遮不住您慈祥的视线;母爱似海,即使骄阳似火,您仍是我头上伸展的树冠。枝头始终流淌着您用母爱熬成的露珠。
妈妈,您好记得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烧了,是您不畏惧风雨,一路上骑着摩托车,披着雨衣,把我带到一家诊所里去看医生。回家后,您不但没有缓一下气,而是加快脚步熬药、煮水,把我照料得好好的。而您自己却染上风寒,但却默不作声,不让我知道。妈妈,我知道,您给予我的爱已经成了汪洋,就算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尽&&妈妈,您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如丝丝春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单卧学习疲劳时,您总会及时的送上一杯热奶。起风了,您总不会忘记跟我说:孩子多穿一件衣服吧&&
父爱如山!爸爸,您是平凡的,像所有的工作者一样为生活而不停的奔波;您是坚强的,像所有的男子汉一样从容扛起整个家,而从不轻易流泪;您是单调的,跟天下所有父母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好!但是,您虽单调,却爱我胜过任何!您从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如何苦,却总是用笑脸面对着我们。只要我们幸福、健康成长!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