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奶奶
我的奶奶很健忘,从这里开始有趣的故事吧!
有一次,奶奶在打扫屋子。把我的积木放在了一个箱子里,我去找它玩,找不到,我问奶奶:“我的积木在哪?”奶奶说她也不记得放在哪了。后来我把家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原来它在箱子里。还有一次,她说:“你今天认真把字写好,给你做你爱吃的鸭肉。”我说:“好!”后来我把字写好了。她上午没做,下午没做,后来我问她:“我的鸭肉呢?”她说:“什么鸭肉。”她想了半天才想出来,给我做鸭肉。她红着脸对我说:“对不起,我马上给你做鸭肉。”我的奶奶真健忘。
(黄婷 3年级)
评:奶奶的语言、表情、动作,写得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