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茉莉花12
我们学校旁边有许许多多的茉莉花,学校被那茉莉花的香味所包围。
茉莉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碧绿碧绿的,清晨太阳刚刚升起,碧绿的叶子上滚动着亮晶晶的小水珠。在阳光下,那一片片绿叶绿得发光发亮。茉莉花一般在4至10月才开花,7、8月开的花最多最大。在那一条条花蔓的顶端,长出了一个又一个小米粒大小的花骨朵。花骨朵一天比一天的,每次都能见到在两三片的叶子中开满了两三朵白色的小花,又娇又嫩,又漂亮。茉莉花开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大,香味也就越来越浓。走到花的跟前轻轻地一闻,我忍不住发出“花好香,好香”的赞声。茉莉花有许多用处,可以泡甘甜可口的茶喝,还可以制造出茉莉花味的香水等等。
我爱你,茉莉花,爱你那碧绿的叶子,爱你那洁白的花朵。
美丽的小花园13 我家附近有一个小花园,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 春天,花园里的树木吐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嫩绿的叶子上冒出了新的花骨朵儿;小草伸了伸懒腰,从草地上探出头来„„这些植物在春风的吹拂下,向我们招手。小鸟看见春天这么美丽也飞来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小河也弹着琴奔向远方„„
夏天,花园里的树木的叶子绿得像被绿油漆涂过似的;花朵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小草也绿了,”沙沙沙,沙沙沙„„”花园里下起了蒙蒙细雨,花草树木贪婪地吮吸着夏天的雨露。知了感觉很热,于是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
小花园里不只有这两个季节美丽,其他两个季节也同样美丽,欢迎你来游玩。
美丽的小花园14 我们村里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那里风景如画,是个好地方。
小花园中的花十分多,红的似火,粉的似霞,蓝的如水的花儿争先恐后的探出头来了。
小花园中有许多柳树,每到春天,柳树吐出点点嫩芽;每到夏天,柳树特别茂盛;每到秋天,金黄的叶子落满地面;每到冬天,柳树的枝丫上光秃秃的,地下全是落叶,就像铺上了一块金黄的地毯。
柳树在小花园旁围成一圈,鲜艳的花儿中,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在池塘中耸立着。池塘的夏天可美了,高傲的荷花在水面中冒了出来,那么骄傲,那么靓丽。给平静的水面增添了不少生机。
花园的美景如诗如画,充满了诗情画意。在迎春花的气味中,那香气扑鼻的小野花也开了。如果夏天的时候,你做在柳树的树阴下,喝上一杯美味可口的汽水,那是多么爽呀!
走进小花园,就像走进一幅美丽的图画图画。
美丽的公园 15 在南宁有个环境优雅、空气清晰的大公园,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