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3
我家乡的秋天美如一幅图画,湛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云朵,一望无际的田野,十里飘香的果园„„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美丽极了!
田野里,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汉,从脸上一直红到脖子。玉米的“衣裳”再也包不住它们了,一颗颗玉米粒全都暴露了出来。雪白的的棉花像天上的朵朵白云,飘浮在空中似的„„农民伯伯们都在忙着收割庄稼,在他们的汗水里藏着甜蜜的笑容。
果园里,处处瓜果飘香,远远就能闻到香味。孩子们的脚常常被这诱人的香气勾住,再也不肯多走一步。黄澄澄的梨、红艳艳的苹果、黄橙橙的桔子„„真让人陶醉啊!看,来摘果子的人可真不少啊!有的孩子太小了,它们蹦啊、跳啊,想尽一切办法去摘果子。有的孩子挑来选去,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该摘哪个好。还有的孩子忍不住了,一边摘一边吃。远处,果农们正把一大筐一大筐的又大又新鲜的水果搬到大卡车上,大卡车就带着果农们的希望把水果运送到城市里去。
啊!秋天真美呀!田野里飘荡着丰收的歌曲,果园里回荡着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