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平西湖2
我的家乡在平顶山新城区,新城区有一个美丽的湖叫“平西湖”。
远远望去,那光亮的湖面比宝石还要明亮。走近“平西湖”,只见湖面上荡起了一朵朵小小的浪花,在阳光下就像一串串闪闪发光的珍珠。
湖边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即使在炎热的夏天,走在树荫下,湖面上凉风吹来,也让人心旷神怡。成群的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着。走近花丛,一阵阵花香扑面而来,会使你醉倒。路旁,几条小河弯弯曲曲的流向“平西湖”,几座小木桥横卧在河上„„
平西湖美丽的风景吸引着人们来这里游玩。人们三五成群,有的在林荫道上散步,有的在草地上放风筝,有的坐在椅子上聊天,有的在小河里捉鱼虾,还有的在湖面上划船„„傍晚来临的时候,藏在树丛中的五颜六色的灯,照亮了平西湖周围的每一处景物。更多的人来到这里,人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放松了心情,褪去了一天的疲乏。
平西湖用她的美丽给人们带来了欢乐,我爱美丽的平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