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宇宙通”
小楼镇腊圃小学 罗星雨
生日那天,妈妈专门陪我到增城玩了一天,还特别为我买了一件生日礼物一台点读机,我开心极了,我小心翼翼捧着这台点读机上了回家的公交车,在车上不知不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地球就到了公元3009年!
走在街道上,一阵芬芳诱人的香味朝我扑来。原来,环保部门采用了我的发明——诗情画意诱蝶兰。它不但能散发出芬芳诱人的香味,而且它的香味一丁点儿也没采用任何化学物质,对人的健康有益。还有你也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街道上的人都是帅哥美女而很少老人呢?因为我发明了一种新产品:“青春靓丽丸”用了脸会变白,邹纹消失,眼睛变得炯炯有神,可以延续一千年,价钱也很便宜。
那些只是我们小发明,我的大发明就叫“宇宙通”。不管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只要上了“宇宙通”, 就能瞬间到达任何一个星球!还能穿越时空,读懂人的心理呢!
当我驾驶着“宇宙通”正在兴致勃勃地浏历着茫茫太空的时候,忽然发现我的幸运币不见了,“宇宙通”告诉我:幸运币是在两星期前丢在地球上家里的某个地方,由于我心里非常着急。“宇宙通”马上掉头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嫦娥姐姐,她主动跟我打招呼:“hi!博士,您好呀!”。原来是嫦娥姐姐带领着七位仙女各自驾着“宇宙通”向地球方向飞去。我笑着回答:“嫦娥姐姐,你也来地球参观呀!”嫦娥说:“对呀,你发明的 ‘宇宙通真是太方便了,想去哪个星球就去哪个星球,有了它我现在就再也不用整天呆在‘广寒宫了,地球上的人们向往天宫,其实我们却是非常向往美丽的地球啊!”。这时七仙女心里急了,说:“嫦娥姐姐,你再不走,我们七姐妹就先走了”话没说完,七仙女就消失在茫茫的太空中。嫦娥望着远去的七仙女对我说:“博士,我们一起走吧!”
转眼之间回到地球,“宇宙通”带我回到两星期前,把丢失的幸运币放在我的面前。这时,嫦娥欣赏着美丽的地球流连忘返,但我却意犹未尽又驾驶着“宇宙通”飞向太空。
突然,我想起了嫦娥的“广寒宫”, “宇宙通”马上把我送到一间五星级酒店——嫦娥酒店,看到天宫的美食,我感觉肚子真的饿了。这时一个胖子服务员向我走来,一看吓了我一跳,原来是猪八戒!我正纳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