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太空》
飞向太空
浩瀚无边的宇宙太空中散落着很多很多星球。其中一颗水蓝色的星球叫做地球。我就生活在地球上面。但这并不能阻止我对其它星球的向往。我多想能够有机会飞向太空,飞到别的星球上面去看一看,感受一下不一样的精彩。
一天夜里,正当我熟睡的时候,耳边传来一个奇怪的声音。我睁开双眼,看到床边站着一个和我差不多高的人,只是这个人看上去更像是科幻电影里面的机器人。我正感到惊奇的时候,这个人突然对我说话了:“你好,地球的朋友。我是来自外太空波斯坦星球的使者,我叫爱丽丝。”我连忙坐了起来,好奇的打量着她,脸是个正方形,身体是个长方形,整体看上去就是方方正正,好像积木搭出来一样。我发现我竟然能够听懂她说的话,就尝试着对她说:“你好,爱丽丝。请问你怎么来到我们地球了?”爱丽丝回答说:“我们波斯坦星球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星球,所以我们星球上的所有波斯坦人生来就过着和平的生活。现在我们波斯坦星球被一种不明生物入侵了,这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苦恼。后来我们得知这种生物是来自地球,所以我作为波斯坦星球的使者前来,是希望找到勇敢的地球人来帮助我们,请问,你可以帮助我们吗?”看着爱丽丝期盼的眼神,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于是,我跟着爱丽丝走上了一艘太空飞船。随着爱丽丝一声坐稳了,太空飞船嗖的一声离开了原地。当我惊奇的望向船外的时候,我们已经飞到了太空之上。望着一颗蓝色的星球越来越远,我知道我离开了地球,正飞向波斯坦星球。一路上我都被太空奇异的景象所吸引。
各种大小不等的陨石不时的与我们擦肩而过,漆黑一片的外太空被各个我从来都没看到过的星球点缀着。我看到了一个火红的星球,爱丽丝告诉我那是火星;我看到了一个黄色的星球,爱丽丝告诉我那是土星。就这样带着一路惊奇,忽然明显感到飞船的速度降了下来,一个绿色的星球由远及近。爱丽丝兴奋地对我说:“看,那就是我们波斯坦星球。”
来到了波斯坦星球,走下飞船,我们换上了类似地球汽车的交通工具前往波斯坦王宫。只是这种交通工具没有车轮,完全是离开地面一点点,悬浮着向前开去。看着车外错落有序的建筑,来来往往的波斯坦人,干净整洁的道路,美丽迷人的开放式休闲公园,我不仅深深地感叹:波斯坦星球真是个好地方啊。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波斯坦王宫,一幢金碧辉煌,大气磅礴的建筑映入我眼帘。爱丽丝说:“国王已经知道我带你来了,现在正等着我们呢,我们快点走。”我点点头,加快了脚步跟上去。一路走来我惊奇的发现这里一个卫兵都没有,遇到的每一个波斯坦人看上去都只不过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每一个见到我都报以真诚的微笑。我心想,还真的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星球啊。
在王宫的大殿里,我看到了波斯坦国王。一个和爱丽丝一样方方正正的波斯坦人,只是身形略微高大些。国王亲切的对我说:“欢迎你勇敢的地球人,很高兴能邀请到你来到我们波斯坦星球做客,并且帮助我们。“我连忙也向波斯坦国王问好,并且很疑惑的问道是地球什么生物入侵了波斯坦星球,并且给这个星球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国
王说:”是一种很小型的生物体,我们一碰到它,它就会爬上我们的身体;有时还偷吃我们的食物;更甚者它们会钻进我们的仪器设备里面损坏了很多仪器的内部核心,导致能源供应,机器生产,交通运输等等经常瘫痪,给我们带来很多困扰和损失,而我们却对这种小生物无能为力。国王一边介绍一边打开了一个显示器说:”勇敢的朋友,你看,就是这个微小生物。“我向显示器看去,差点笑了出来。原来困扰着波斯坦星球的外来生物竟然是地球上小小的蚂蚁。在地球上,一不留神就可能踩死几个蚂蚁,而到了波斯坦星球竟然让波斯坦人手足无措。我不仅心里感叹,还真的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星球,竟然被小小的蚂蚁折磨成这样。
国王看到我不以为然的表情,急切地问道:“勇敢的朋友,你有什么好办法吗?”我信心满满地说:“尊敬的国王,放心,就交给我吧。“我让爱丽丝带我回一趟地球,我们带回来很多白糖与杀虫剂。运用波斯坦星球先进的探测定位系统,我很快地就找到了蚂蚁的老巢——蚁穴。我在蚁穴的四周均匀地撒上白糖,然后手里拿着杀虫剂,就这样静静地等着蚂蚁的出现。不一会,由于白糖的吸引,蚂蚁成群结队的出现了。我毫不犹豫地将手中的杀虫剂喷向蚂蚁……。
经过我的不间断奋战,所有入侵波斯坦星球的蚂蚁都被我消灭掉了。波斯坦星球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与祥和。波斯坦国王高兴地封我为波斯坦荣誉市民,并且允许我在波斯坦星球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小片区域。我心里一下子就乐开花了,正当我兴奋地打算在波斯坦星球开创新天地到时候,耳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
“我揉揉双眼,是妈妈。原来一切只不过是场梦。我转头看向了窗外,望向了天空,心中感叹:好想真正地飞向太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