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前天晚上就觉着肚子疼,我给妈妈说妈妈不太关心的说;岔气睡一夜就好了。我也没当回事,可夜里我痛醒好多次,第二天早上更痛了,爸爸看见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肚子痛,爸爸看我很痛苦就带我去小医院去看看。
好不容易撑到了,医生给我爸说好像是阑尾炎,爸爸听了吓了一跳,连忙带着我又去了大医院,一检查发现果真是阑尾炎,但是我没有发高烧,只是发着浅浅的低烧,医生说让我先看看情况如果真是太厉害的话,就让我动手术。我吓坏了,哭着说我不动手术,也许是我的哭声打动了爸爸,爸爸决定先打几天针看看,我欣喜的亲了爸爸一口,爸爸也会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