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唠叨》
有一年冬天,奶奶搬去坪石住,要在坪石办点事。要一星期才能回来,我只好搬去姑姑家住了,一天夜里,我冷得摔下床,我被惊醒了,在家里我都是不踢被子的呀!之后,连续几天都是这样,我打算回家探个究竟,奶奶回家的一天夜里,我知道了真相;那天夜里,我再甜甜的梦乡里隐隐约约听到了有人开门的声音,我立刻装着睡着了,想知道帮我盖被子的人是谁。我觉得有一双温暖又充满老茧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身体,帮我盖被子我觉得应该是奶奶我睁开了眼,一看,果然是奶奶见我醒了她怜爱地说那么大了,还打散被窝,手伸进去。我第一次觉得这句话很温暖因为她包括了一份爱,我勿然看到奶奶抖了一下我明白了,奶奶只穿着单衣呀!我对奶奶说;你回去睡吧,不然会着凉的,我在奶奶走后,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感动了吧?我感动的不是奶奶给盖被子而是奶奶对我那份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