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的作文》
我是一名借读生,在去年樱花盛开的时候来到这里,我本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却因成绩不好,大家忽略在那个角落。
刚到这里时,我对自己信心十足,可谁知摸底考试成绩一公布,我便自愧不如,被排到了全班倒数,我有种茫然若失的感觉,心里像打翻了调料瓶,很不是滋味。但我告诉自己:我不能放弃,我不能对不起辛辛苦苦打工供我念书的父母,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于是,我成了班上最积极的学生,于是我“三更有梦书当枕”,于是我以台灯、明月为伴开始奋斗。我不断提醒自己“基础差可以补上,勤能补拙,只要努力,我一定会取得成功。我相信“梅花香自苦寒来”。
也正因如此,我成了大家取笑的对象。“甭背啦,就你这熊样,努力也白费。”那些只比我高几分的家伙总这样挖苦我。我也几度过放弃,和他们一样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但我不能接受那样的事实。
一天,我鼓起勇气,拿着自己多次修改,觉得挺满意的作文递给老师,但老师脸上却不见了笑容,反而多了几分无奈,然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有长进,继续努力,多看些好书??老师相信你会写出精彩的文章。”我强忍着眼泪,使劲儿地点了点头,跑开了。
看看窗外,花儿谢了,叶儿枯了,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凉。但我知道“信念是坚强换来的”,所以,我选择了坚
强。多少夜的挑灯夜战没有白费。又到了樱花盛开的时候,期中考试,我的成绩排到了全班41名,虽然仍是不尽人意,但我懂得珍惜小的成功以换来自信。
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不错,进步不少,要继续努力,??”
从此,我从角落搬了出来,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再也没有人嘲笑我,我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渴望成功。
我知道丑小鸭最终会变成白天鹅,我要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刻苦奋斗,我奋斗的动力正是我对成功强烈的渴望。
那天,听到那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心里涌起一阵久违的感动。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知道我只能不停的往前走,不停地追逐梦想,放飞希望。
我渴望能回到童年
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流逝,童年也渐渐远行了;童年是美好的,而前途也是光明的~只要相信童年它还没有过去,它就会一直在自己的心中长存,在自己的脑海中长存,永远永远,永远的闪闪发光着?? ——题记
时间的推移,我们渐渐长大,童年也渐渐远行。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了,孩子们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算是做错了,也会有人去原谅她(他)们,她(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去依赖些什么,毕竟还小,还不懂事。
随着岁月的流逝,童年也渐渐随之远去了,雨渐渐的小了,我只是感叹道“曾经的那个童年,那个已经远行的童年,真的很唯美,很纯,儿时的我们,虽然冲动,却可以毫无遮掩的去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受,哪像现在,要为自己说出的话负责;不用这么伤心的默默去承受些什么;那时的我们,认为友谊是最高尚的,根本就没有什么顾虑,不去管那些会影响到自己的事情。我知道,我
们就好像是一串熟了的葡萄,不能再变成青的了一样,它已经扬帆起航了,去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