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成功》
渴望成功
人生就像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这里只有两条路可选,一条就是向山峰举手投降,那么你将注定失败,成功之路会离你越来越远,它只能远远看你从它身边走去,直至永久消失;另一条就是跟山峰斗争到底,永不放弃。选择这一条路的人,就会永远面上含笑,直到抵达成功的彼岸。因此,我渴望成功
成功是每个人一生所追求向往的,它能给人们带来快乐,能促使人进步成长,也能使人骄傲落后。人们往往只享受到成功时的喜悦和激动,而忽略了获得成功时的艰苦过程。而我渴望的正是在获得成功时的过程,因为它是艰苦的,它能不断激励我,提醒我,让我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面对困难。
成功可以小到一个人成功咽下一口饭,或者从地上捡起一张纸;也可以大到一个团队成功研发出核武器、或者缔造出一个新国家。前者是微不足道,人人可为,甚至算不上是成功;后者是惊天动地,虽是寥寥无几,却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当然,由于成功的大小不同,所带来的社会效应也是截然不同的。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有无数位伟大的成功者,如牛顿、爱迪生、爱因斯坦、孔子、毛泽东、丘吉尔、还有当今社会的马云、比尔盖茨,他们个个都是成功的典范,他们个个惊天动地,个个引领时代,个个造福人类,为我们的成功做出了杰出榜样!
成功,往往就咱我们眼前,努力,往往就能取得成功。我渴望成功,渴望那一瞬的惊喜与激动,渴望那一秒的幸福与喜悦。
成功的刹那间,我无比陶醉,于是,我渴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