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作文400字_幸福是什么
有人说:“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体会越深越难用语言描述。因为幸福不是一些表面的事实,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我想说,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和阳光,这就足够。
有些人天天愁眉苦脸,说有好多烦恼。可有一些人每天都笑嘻嘻的,是他们没有烦恼吗?不,是他们的心态好。曾在网上看过这样一条微博:如果有烦恼,能解决的话就不要烦躁,如果不能解决更不应该烦躁。因为既然不能解决,烦躁何用?就好比半杯水放在桌子上,有人光看空的半杯,而有人看满的半杯。那么,看满半杯的人就是幸福的,就是懂得幸福的。曾经,我也像很多人一样问过自己,幸福是什么呢?现在我懂了,幸福无处不在,而且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
每天早晨起来,看着云彩飘荡,任暖暖的阳光在身上流淌,我觉得我很幸福。 每天在学校和同学嬉笑打闹,洒下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我觉得我很幸福。 每天晚上听着喜欢的歌曲,哼着熟悉的调子进入梦境,我觉得我很幸福。
同学们,我们现在是多么的幸福啊!妈妈什么都为我们着想,你可能认为自己的妈妈不可理喻,其实那是在为我们好,永远不变的一点是:不论你做什么妈妈都会支持你,不离
不弃。发生在那一天的事,我永远也不可能忘记,你来听听吧:
那一天我病了,去医院打吊针。输第一组液体的时候,我有些不舒服,开始出虚汗、手麻。手上逐渐出现红斑点,妈妈坐立不安,最后去找医生。毫无疑问,我对这一组药物过敏。护士立即赶来,将液体拿走,换成另一组,妈妈才长舒了一口气,顿时高兴地春光满面。 后来,我饿了,妈妈去提米线给我吃,我吃了很多,妈妈很高兴,可妈妈呢?她只吃了我吃剩下的米线。我一直以为妈妈一点也不饿。等到回家了,妈妈吃了很多饭,我还以为妈妈太喜欢自己做的饭呢!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直到我听见妈妈在跟别人聊天的时候,说她中午很饿,我心里很难受。真不是滋味,怀里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样不舒服。我喉咙里又有说不出的苦,只好不停地向肚子里咽口水。真希望把这苦味咽下去!
同学们,你听了我的这个故事,你还会与妈妈顶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她吗?是否还在这辛福生活中不用功读书?那你就是对不起妈妈,枉费她对你的期望,从现在开始,我们就用我们的成绩、孝心和长大后的辛福生活去报答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