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喜欢的玩具
我喜欢的玩具
四年级 王琰 我有许多玩具:小布熊、芭比娃娃、小兔子„„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
这个芭比娃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她披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满面微笑的看着我,一张红彤彤的嘴巴,非常可爱。
晚上我写完作业,心想:还没给这个美丽可爱的娃娃起一个名字呢。起什么名字好呢,我仔细想了想,芭比娃娃真美,就叫她“美美”吧。我跟“美美”娃娃在床上做完了游戏,觉得没意思,我就和她并排躺着,给她讲起了故事。
小的时候,我曾做了件趣事,那也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个布娃娃,我曾经把布娃娃的头剪得七长八短的。现在我对“美美”可好了,经常给她梳头,给她扎各种各样的辫子„„
我喜欢芭比娃娃,因为她能伴我成长,她是我知心的伙伴。我爱芭比娃娃!
打沙包 四年级 田瑞 童年,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打沙包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打沙包时感觉最好的是能接住沙包赢得附加命救活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