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胖并快乐着的小女孩。
胖让我与减肥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清晨,我想在被窝里多睡一会儿,可妈妈已经在门外喊了:快点儿起床,跳绳去。“早上,我想喝牛奶、吃鸡蛋。妈妈说:”还是喝粥吧,你都这么胖了。“中午,我想吃几块红烧肉,爸爸赶紧说:”少吃点儿,你已经这么胖了,女孩子要注意身材。“
到了五年级,减肥成了我每天的重要任务。在饭桌上,”减肥“两个字是妈妈使用频率最高的词语。妈妈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你又胖了,怎么没见减下来。女孩子太胖了多难看呀!“爸爸说:”你说说你,连自己吃多少也控制不了。要是男孩子还好,可你是女孩子啊!“我听了,心里特别不服气。女孩子怎么了?女孩子胖点儿就这么严重,男孩子就可以随便胖吗?
今年暑假我下决心要减掉5斤肉。唉,说话容易做到难呀!每当看到桌子上那红亮亮香喷喷的红烧肉时,我常常控制不住想吃的欲望。我给自己规定每顿只吃一块肉,可吃完一块,还想吃第二块、第三块。每次我都毫不例外地自我安慰:下次一定少吃一点儿,一定,一定。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地与红烧肉较量着,可每一次都败下阵来。”减掉5斤肉“的计划也泡汤了。
胖,其实对我并没有任何影响。我是班长,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我体育成绩也不差,跑步、踢毽、跳绳样样都行。冬训开始了,我还在年级组跑步比赛中获得了好名次。在班级里我乐于助人,学习刻苦,老师常常夸我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同学们也夸我是一个好班长。我绘画得过奖,唱歌得过奖,体育得过奖,学习上得的奖就更多了„„我年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我还经常得到很多大人的夸奖:”你看,这孩子白白胖胖多可爱呀!“
我的减肥计划最终以失败告终。如今,我依旧是一个胖女孩,鼓鼓的肚子,圆圆的脸蛋,胖乎乎的小手。我胖,并快乐着。减肥无限,我的快乐无限,与红烧肉的较量也无限。哈,我是一个快乐的胖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