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葛王祯,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中队长的竞选活动。
入校以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勤奋学习,乐于交友。同时,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写作、打篮球、等等。
有一位名人曾说过:“成功在于目标的坚定。”我有一颗对老师,对同学负责的心,会促使我认真干好每一件事。
当然,如果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也会有自己的想法。以下就是我的设想:
一、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每门功课,遵守校纪校规,讲文明,有礼貌,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假如我是中队长,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我一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我也会严格要求每一位同学,协助老师做好份内的事,让每一位同学不再有:不带红领巾、打架、骂人等现象。
三、假如我是中队长,我要做到不耻下问,不懂得问题主动请教老师、同学,如果那一位同学向我请教问题,只要我能够,我一定会给他们虚心、认真得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