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路队长演讲稿》
竞选路队长演讲稿
竞选路队长演讲稿
大家好!在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春天,我回到了我们三四班这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因此有幸参加今天的竞选。我参加竞选的岗位是路队长!
我认为我有能力、有信心做好路队长工作:
1、我有一副热心肠:我非常渴望能为同学们服务、渴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2、我有一颗进取心:曾获“校三好学生”、“校园十优明星”等光荣称号;并在校书法、朗诵、奥数、作文等竞赛中多次获奖,我同样有足够的信心做一个称职的路队长。
3、我有一副好嗓门:口号喊得准、喊得靓、喊得响!
4、我有丰富的经验:我曾胜任过路队长、副班长、课代表、学习委员。为当好路队长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如果能有幸竞选上路队长,我一定能按照学校、班级的要求,带出一支高质量的队伍!展示我们三四班的精、气、神!让他成为校园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如果竞选不上,说明我的能力和水平还不够,我也决不气馁,我会支持竞选上的同学,协助他管理好路队。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给我一个为大家服务的机会吧!支持我、相信我!投下您信任的一票,回报您百倍的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