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人是外婆。
我外婆是个勤劳的人,不像奶奶那么懒。
我的外婆有一张小红嘴,一双老花眼,一个鼻子,一双勤劳而巧的手。
外婆总是那样好,每次都答应我的要求,小时候,我在路上摔了一跤,顿时血液“飞流直下三千尺,凝是银河落九天。”外婆连忙来帮我擦去血液,外婆对我那样好----最疼爱我。 不让我受任何委屈的外婆。
有一年,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调皮鬼,用小瓦片打水漂,我欢呼跃雀地叫起来,一下连打了五个,我不停地玩,脑子里又出来了一个鬼点子。
快逃啊!我逃到了外婆家,幸好外婆拦住了公鸡,公鸡见外婆拦住了,就不追了不让我受委屈。
有一天,外婆的脚被汽车压伤了,我急忙过去看望,外婆说:“没事,过不了多久就好了,压不了我的脚,我觉得外婆说出来会让我伤心的……
外婆对我无私关爱,无私奉献,无私坚强。
外婆是一棵老芭蕉,把我抚养长大,外婆是一座桥梁,日夜为我遮风挡雨,外婆一棵大树日夜为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