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一班 李新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老男孩的歌声又从耳边响起。 ——题记
青春易消逝,我们也易从这短暂的时光中迷失,对未来充满着迷茫。青春期的我们,每天上课、放学 、写作业、睡觉,看上去很充实,而我的内心总是有对未来充满着迷茫,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有什么用,总觉得以后的路以后再说吧。
刚进入青春期时,明显感觉得到自己的茫然,面对那么多的“陌生人”我不知道怎么去相处,面对自己必须独立而感到恐慌,面对繁忙的学业却并不知道最好的学习方法。虽然老师总在耳根子念到初一只是打基础,所以要抓紧。而我上课还是心不在焉。
通过与同学交往,我知道了怎样真诚的对待他人,我也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但还是一样对未来给感到迷茫,不知道怎么学习,如何学习才是最好。随着心里的一点点的成熟,我也成为了追星族的一员,我喜欢他们在台上大方自如的表演,我喜欢他们那淡定、从容、认真的态度。我脑袋突然闪过一丝念头,我想去学表演,我想向他们一样。
我仿佛从迷茫的青春期中找到了方向,找到了奋斗的目标。我开
始用极度认真的态度来对到学习。以前的作业应付了事,现在我一定会认真、仔细的去完成它,检查它。这种青春期对学习态度的转变,是我稳步下滑的成绩,再逐步上升,而现在我感觉到学习的竞争给我带来了动力,更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懂得战胜的 并不是他人,而是自己。
每个人肯定都在某段时间迷失过、怀疑过 自己。但在这时,我们需要的是顽强的信念,执著的理想。让青春成为我们成长历程的见证人吧!
所以我会带着我的信念和理想,一路奋斗。为我们亮丽的青春谱写新的篇章。
七年一班 吕鑫
冬天,一场雪后,操 场一片银白,却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兴趣,爬雪坡,过雪地,打伏击,火辣辣的打成一片。
作为先遣队的我们,被“长官”指示在这每秒冻住n桶水的天气下出去消灭“白色垃圾”“坑人呢!这是!”我怨声载道,哎没办法,得服从军令啊!只见“长官”站在讲台前,大喊一声“准备”,先是安静了几秒,随后是一片骚动:穿衣服戴手套,扛着大规模杀伤武器,以每秒30公里的速度连滚带爬的飞了下去。 到了操场,发现我们的战区,一片白茫茫,不禁赞叹“我去!好强大的敌人!”“小ks啦!”,我旁边那位小盆友丝毫不在意的说道。 好,废话不多说了,咱开干吧!
我们手举着武器(铁锹和扫帚等)挥手向下方的“目标”进发,红色的校服连成一片在冬天里就像火焰一般燃烧着,只见俺们班的“大姐大”拿着扫帚飞快的向地上厚厚的积雪扫去,那速度叫一个快,那下手叫一个狠,真不愧是老大。一会就扫出一块空地,地上干干净净,不留一点雪星。我们班的小矮个也不甘示弱,别看人家个头小,干起活来那叫一个力拔千斤,只见他 的起雪铲,用力向雪被里
一桶,随后拿脚猛地一踩锹便深深的插了进去,然后用力一撅,小腿一退,猛地向前一扔,血便老老实实的趴在那里不敢起身,跟我开玩笑呐!本来想偷懒,看来是不行了,也不能落后啊!我那起雪锹往雪里一插,随后几个连踢,然后抬起胳膊,将雪往雪墙边运着,一遍又一遍,人多力量大,没多久雪就受不了我们的死缠烂打向我们打了投降书,我们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帽 子?手套? 早就不知道飞哪儿去了。
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