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晨练的作文
在我们王家巷,有一个大花坛,最近那里新修了个亭子,安装了健身器材,于是这里成为了人们锻炼悠闲的好去处。
星期天一大清早,鸟儿的歌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于是我起来叫醒了爸爸,两人来到了晨练的大花园里。妈妈常说我不长个,体质弱,要加强身体锻炼。妈妈说得没错,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表现表现。今天的任务就是和爸爸比赛跑步,每个人围绕花坛跑五圈,随着“预备跑”的口令声,我们使劲冲了出去。爸爸一开始就先发制人,一下子就把我甩在了后面,我这个小将也不甘落后,脚步也逐渐加快,没过多久,爸爸的体力就有些跟不上了,这下到了我发威的时候了,我一股作气地就跑到了爸爸的前面,这时我们已经跑完了两圈,我边跑边想:爸爸原来也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厉害嘛,一下子就被我追上了,看来我要给他点厉害瞧瞧。想完,我就加快速度拼命地跑。跑完四圈之后,我就有点力不从心了。额头上也渐渐有了汗珠,速度也放慢了下来,两人的差距也越来越近了,爸爸这时好像看出来了我的心思,见我筋皮力尽的样子,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爸爸就一马当先了跑到了终点。瞧,他还在终点向我挥手呢!啊,我不容易用尽全身力气,最后还是输了。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但我也不气馁,我会努力的,看哪天我们再重新来比过。我绝对有信心!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创造奇迹。曾有个人说过:身体是“1”,金钱、事业等其余都是“0”,没有了“1”,后面的“0”就毫无意义,整个数也就不存在了。我们只有了强壮的身体,才能把知识学好,长大了
才能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