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星期六
今天,我刚刚睡醒,妈妈就亲切地对我说:“小梅今天我们家要来客人。”我问:“有哪些人?”妈妈说:“都是爸爸的同学。”于是我迫不及待说:“好啊!好啊!”我又问:“他们多久来呀?”妈妈说:“等一会儿他们就来。”于是我更加心花怒放了,因为如果他们来了,我就可以和他们玩了,所以我盼望他们快快来到。不一会儿大伙儿都来齐了。于是我们高兴地玩了起来有的开赛车、有玩藏猫还有得玩三个字十分快活!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
中午,吃过了午饭,我们玩了起来,可是这一次玩,可不是像上次那样各玩各的了,而这次是全体小朋友一起玩三个字,所以十分热闹,也十分快活!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