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飞快地跑回自己的座位,端端正正地坐好,等待这老师的到来。
可是过了5分钟,老师还没有到来。顿时,教室里热闹得像一个菜市场了。同学们趁这个机会,有的大声说话;有的做自己还没有做完的作业;有的甚至在教室里跑来跑去„„刚才还是鸦雀无声,现在却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闹个不停。同学们高兴极了,仿佛教室是他们的游乐园。管纪律的同学忍无可忍了,说道:“不要讲话了,谁在讲话就把谁记在黑板上!”同学们听了,顿时安静下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做作业。突然,一个同学放了一个长长的屁,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教室里顿时又热闹了起来。有的同学明知自己被记了,还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仍就继续与同学谈天说地;有的同学跟夸张,在那儿唱起了流行歌曲,大家也纷纷学着他唱起来。为了安全起见,一位同学打开窗户,贼头贼脑地向外张望。 “不好!老师来了!”那个同学慌慌张张地跑回自己的位子。马上,教室里恢复了安静。 老师走进教室,见我们那么安静,说:“不错,挺安静的。”同学们听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偷偷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