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众所周知,气候变暖,臭氧层空洞,酸雨,有毒废弃物,野生生物灭绝,以及大气、水污染等,这是我们当前面临的一连串全球环境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该做些什么呢?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但我们现在还只是学生,不可能为全人类的环境作出特别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环境做起,从保护学校的环境做起,例如:遵守有关禁止乱扔各种废弃物的规定,把废弃物扔到指定的地点或容器中,避免使用一次性的饮料杯、饭盒、塑料袋,用纸盒等代替,这
样可以大大减
少垃圾,减轻垃圾处理工作的压力,爱护花草树木,少赠送贺年卡,保持校园清洁等。 以上这些虽是小事,但是,只要大家动手,一起努力,从节约资源和减少污染着手,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就能为保护地球做出一份贡献。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保护地球的小主人。
家乡未来的环境 当看见美丽的花、翠绿的草、粗壮的树??看到这些景物时,你在心里想什么?一定在想家乡未来的环境吧!下面,我来为大家说说家乡未来的环境吧!
在未来。你的家要在花园、公园等很多绿树旁,为什么?应为早上灿烂的阳光会照进你家里,如果有睡懒觉的小朋友,阳光会在你身上爬,吹着你早早起床锻炼身体。
在炎热的夏天,你是否想在大树下乘凉?那你要去公园喽,当你走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你一定会说:“哇!太爽了!”。对呀,你不仅可以乘凉还能野餐呢!
花朵儿就不用说了吧!那花园里一进去,迎接你的是一大坛鲜花,中间红外边黄,美丽极了!向左走,一路五光十色的花开得整整齐齐。在花园的尽头,长着无数数不清的花,红的花、黄的花、緑的花?.五彩缤纷!
看,家乡未来的环境怎么样?这种环境十分难得,大家一定要爱护,不然未来就是一片空白,只有哭泣声。树没了,草没了,花没了,水没了??大家要开始保护环境,留住欢声笑语、花草树木! 赶快行动起来吧!
家乡环境的变化 随着社会发展了,人们对物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谁不想多挣钱变成富翁?可是,现在社会上有些人光顾着挣钱,却把美丽的环境破坏了。比如我的家乡。
以前,
刚进村子,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以前的泥巴土路,现在变成了柏油小路;以前只有小平房,现在变成了十层高的洋楼;以前的臭水沟,现在变成了清澈见底的小溪。“哥,到家了。”弟弟的这句话把我惊醒了。咦!我家是这样的吗?弟弟立刻回答了我的问题:“现在家乡??”
这天晚上,亲朋好友陆续来到我家,我们说着、笑着,浓浓的亲情充满整个屋子。
家乡环境的变化 家乡被污染了,因为人们不爱环保了。
我看着蓝蓝的天空,想起以前的家乡,地上一点垃圾也没有,花儿每天高高兴兴的开放,小草每天开开心心的舒展。自从人们不爱环保后,花姐姐不想开放了,小草也枯萎了,不想再看家乡一眼。地上扔着太多垃圾,风吹来,风姐姐脸上都会沾满垃圾,所以风姐姐也不想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