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怀抱中,我感受不到失败,感受不到孤独,也感受不到爱恨情仇,我只会感到快乐、自由,我是被束缚已久的精灵,在你的怀抱中,我可以尽情地嬉戏、玩耍,你是我最忠诚的倾听者,在你的身边,我可以把我所有的忧愁告诉你,那样我的忧愁就带着你最美好的祝福飞向月宫,你会把它永远封锁在那里。我将永远没有忧愁。
你告诉我,森林是你的秀发,可它却已经不复存在,你的发丝正一根根随风飘去,永远消失;你告诉我,河流是你的血液,可它已经不再沸腾,你的血液正一滴一滴的被污染,最后一滴也没了;你告诉我,动物是你的孩子,可它们却已一只一只地相继死亡,人们仍不知觉醒,最终它们都会像恐龙一样,长眠于沙土之下„„然后,你,我的母亲,将会在悲痛欲绝中哭泣,直至终老,也许若干年之后,将不会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母亲啊母亲,我该怎么办,我这个无助的小精灵失去了乐园,我还能在哪里生活;失去了你的呵护,我只是一个在墙角哭泣的泪人儿,不会有人来注意我! 母亲,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再存在,我无法面对生活。
人类啊,我的母亲并没有惹到你们,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如此残忍!你们会有报应的,风伯伯、雨姐姐,还有沙尘哥哥都会来的,他们的法力是多么的厉害,他们会让世界一片狼籍,让世界成为一片汪洋,哈哈哈!我看到了那一天,你们该怎么办!
母亲啊,为何现在我感受不到当初的温暖,只有漫无边际的恐惧!我害怕,我也恨,我恨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