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给我的感觉有两种,一是亲近,二是神秘。亲近是因为大自然是哺育我们的,神秘是因为大自然总蒙上一层面纱,让人想探究它。
星湾学校第一次秋游仪式启动!目的地:美得让人不能自拔的太湖。早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车,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2班和4班比唱歌,我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听歌。壮观连绵的山峦,让人陶醉的太湖犹如一幅山水墨画展现在窗外,那水天一色的经管实在是壮观,看不见尽头的太湖,看不见尽头的蓝天,在天涯海角相会,我分不清什么是天,什么是湖了。微风使水面泛起波澜,感觉软软的,好想摸一摸,和煦的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
我们到了临湖公园,我们荡秋千,我们拍照片,我们象在走迷宫似的把公园走遍了。那发自内心的笑声,回荡在天际,久久不能平息。老师也很活泼,也和我们玩,我们开心之余,已坐上了车,到了下一个目的地——天堂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