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路上
走过一年四季,阳光总会洒在我们身上;经过狂风暴雨,阳光总会在风雨后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走在阳光路上,身体沐浴着阳光,心灵享受着阳光。
父母总会无私的帮助我们,关心着我们。我们每一个小小的不适,都会得到她们的吁寒问暖。衣,食,住,行,几乎都得益于他们的给予。父母教会我们生活常识,做人的道理。因为他们,我们走在阳光的道路上。
老师给予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带领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学会了许多知识,许多人生道理。老师为我们的未来铺垫了一层土,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充满希望,走得更加自信。因为老师,我们走在阳光的道路上。
朋友是我们的好伙伴,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朋友让我们学会分享爱,分享快乐的事在我们遇见烦恼时,朋友也能倾听我们的烦恼,安慰我们,鼓励我们,一起肩并肩,向我们的梦想一起往前冲。因为朋友,我们走在阳光的道路上。
还有那些批评我们,反对我们的人,他们让我们学会反省自己,学会宽容,学会多角度看待问题。因为他们,我们走在阳光的道路上。
国家对于我们来说是密不可分的。国家提供了学习的环境,专门制定了保护我们的法律,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因为国家,我们走在阳光的道路上。
许许多多的人,许许多多的事,成就了我们的性格。未来,因为这些人,这些事,我们的未来更加明亮,我们的希望更加开阔。我们走在阳光路上,走在人生的大道上。(字数: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