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我家乡的辣椒作文}.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物产丰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百姓和睦。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春天,家乡里小河的冰融化了,河边的柳树叶也发芽了,柳枝垂到小河里,像美少女在洗头发。燕子也活跃起来带着它的剪刀这里飞,那里飞。河里的鱼自由自在的嬉戏着。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家乡。 夏天,天气炎热,人们挤到桥北面的一课树下,谈天说地。有时还在大树底下下棋,玩扑克,小孩子们也在树下嬉戏。夏天,是一个人们和睦相处的家乡。
秋天,人们都到地里去干活,拉着十几大袋子的玉米满载而归,满地的豆子,黄澄澄的一望无际,人们还忙着拨棉花。种来的农作物为家乡构成了一幅金色的画。秋天,是一个收获丰富的家乡。
冬天,一场雪下过后,一眼望去,没有什么不变成雪白色的。树们脱去绿装,换上了一身银装,河里的水也被雪封印了,桥边,以是积雪堆堆,没有一点空隙。雪,为家乡构成了一幅银色的画。冬天,是一个银装素裹的家乡。
家乡无论什么季节,都总有一处美的风景线,我为我这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安徽省的东南部,有一座美丽的江边小城,那就是我的家乡--马鞍山。
我的家乡风景绮丽。干净的街道上,到处是高大的香樟树、绿得发亮的小草、叫不出名字的花儿......在它们的衬托下,小城古典的、现代的建筑物显得是那样迷人。小区就更美了,绿树、草坪、翠竹、小桥、潺潺的溪水,把小区装点得如同花园般那么美丽。
我的家乡物产丰富。秋天,稻子成熟了;远远望去,宛如金色的海洋。鱼塘里的鱼儿肥了,渔民们将整筐整筐的鱼儿搬上汽车,运往远方的城市。地下的矿藏就更丰富了。光铁矿石的储量就有16亿多吨,占整个安徽省的一半以上;硫、磷、石膏的储量也很丰富。 家乡的人民是勤劳的。清晨,当太阳公公还在美美地睡懒觉时,人们便已忙碌开了:送奶车、运菜车、自行车川流不息,读书声、叫卖声、喇叭声交织在一起,仿佛正在演奏着一首快旋律的交响乐。晚上,月亮已经很高很远了,超市里依旧灯火通明,马路上小摊贩的叫卖声不绝于耳,报亭里的老爷爷正在乐呵呵地为一两个顾客递报纸......小城的人们依然在不知疲倦地忙碌着。
我爱可爱的家乡,因为她的美丽,因为她的富有,更因为家乡人民的勤劳。
可爱的家乡
我可爱的家乡,那里风景秀丽,景色怡人。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充满了蓬勃的朝气。当太阳缓缓升起,辛勤的村民已在公鸡的催促下,哼着小调,开始一天的工作。
叔叔伯伯们扛着锄头,牵着大黄牛往田地走去。碧绿的幼苗,在他们的辛勤灌溉下,长成金黄的稻穗,最后成为我们碗中白生生的米饭。
秋天到了,稻子成熟了;远远望去,宛如金色的海洋。鱼塘的鱼儿肥了,渔夫们将整筐整筐的鱼儿搬上汽车,运往远方的城市。 尽管繁忙的工作使大家汗水流个不停,但是绮丽的大自然风光,清新的空气,和煦的清风,可以抚慰工作中的辛劳。花朵的清香,土地的芬芳,苍翠的树木,盈盈的碧绿的草地,山高声远,流水潺潺,就算手中握着一支彩笔,也描绘不出这幅祥和悠闲的景象。
干净的街道上,到处是高大的香樟树、绿得发亮的小草,叫不出名的花儿……在他们的衬托下,显得是那样迷人。
我的家乡是一个让我快乐成长的地方,朴实可爱的家乡生活和自然、翠绿的景色,让我的童年里没有忧愁。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位于多彩贵州的西部,有着凉都美誉的六盘水,这里有一个可爱的地方——荷城花园。
在荷城花园里,有一面“绿色宝石打造的镜子”。不过,它十分脆弱,小船一过,它会有一条长长的伤痕,不一会儿却又完好如初。 看!那有一对对娇小玲珑鸳鸯,它们成双成对地捉小鱼吃,双翅拍打湖面,溅起一串串水珠,在湖面上奏出清脆的音符。
湖边有些柳树,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树上会突然多出条条“绿色绸带”。这些“绸带”的颜色并不一样:浅绿,深绿,灰绿,黄绿。它们随风飘舞,尽情发挥自已的美。
那幽静的林间小道,给人的感觉是很畅快的。看吧!小路用鹅卵石铺成,两边有一棵棵粗壮的大树,它们从顶上互相交织,遮天蔽日,只有缕缕阳光穿过枝叶,好似根根金针穿过了绿布。树下,一棵棵草,一朵朵花依偎着大树,像孩子乖巧的依偎着妈妈。当你走这林间小道,只只鸟儿唱着动听的歌,像帮你排忧解难,又似在给你唱支歌儿。
我们贵州六盘水不仅风景迷人,而且特色食品可多了!有烙锅洋竽,羊肉粉等等。最具有代表性的是羊肉粉,往碗里倒上烫熟的粉,辣椒,酱油,味精,盐等调料品,一碗热气腾腾,又麻又辣的羊肉粉就做好了。不论是早餐,中餐或晚餐很多人喜欢吃它,而且百吃不厌。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家乡,它还有许多,许多美好的东西等你去发现!